不支持Flash

汪涵对话易建联:摸高达到3米65 12岁就长到1米9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0:13  体坛周报
汪涵对话易建联:摸高达到3米6512岁就长到1米90

汪涵对话易建联

  特约记者张小驹长沙报道

  “做一个湖南卫电视的主持人难,作为一个1.74米的男主持人,还要站在易建联身边主持节目更是难上加难。”还没等易建联上台,湖南卫视的头牌主持人汪涵就在场上制造“笑果”。

  易建联含笑,走到主持台前。汪式幽默又来了,他不忘提醒场下的摄像,“摄像师请你把镜头拉远一点,我只怕镜头里面只能看见我自己的头。”

  全场大笑,身边的易建联也顿时放松,一脸笑意。他在媒体界一向有“闷葫芦”之称,但汪涵的两个玩笑,显然让他进入了状态。

  汪涵首先问到向来喜欢腾空重扣的易建联最高摸高能达到多高。“三米六五 !”台上的易建联不加思索,语出简单。“大家都知道你已经加入了NBA,请问你当时的心情是怎样的?”这是一个老套的问题。“恩……当时的心情当然非常兴奋,当时站在选秀大会上也算完成了自己的一个目标,一个梦想,而接下来我希望能在美国的土地上打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这句话易建联驾轻就熟了。汪涵当然不会在这次直接对话中漏掉关于奥运会的问题,“明年奥运会你会回来吗?那么目标是……?”这次易建联干脆抢着回答,“毫无疑问!”而汪涵显然不能因为就这四个字让他如此应付过去,于是不离不弃,“具体的目标是?”“明年奥运会对每个中国运动员来说,都是一个非常有利,难得的机会,对于我来说是非常期待的比赛,所以我们现在都在努力的准备着。”

  易建联滴水不漏,但似乎并没达到汪涵想要的效果。他只好重拾旧招,再次自嘲起来。“说实话,我采访易建联实在心里太不平衡了。我要问一下易建联,我现在当然比不了你啦,但是如果退到12岁的时候,你究竟有多高?”

  易建联显然明白了汪涵想要的效果,微微一笑,“1.90米!”然后,他就抬头,等观众的哄笑。果然如此。汪涵做出尴尬状后,送出一句,“请问你们现在的欢呼声和鼓掌声是对我的嘲笑吗?算我没问最后一个问题。”这句话,算是把这一阶段的气氛推到了高潮。在身高上完败于对手的汪涵,只好将易建联送下场,同时送上祝福,“希望你明年能在大洋彼岸有更优异的表现。”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