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什来华慈善之外也有私心:想尝尝正宗的中国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7:01  篮球报
纳什来华慈善之外也有私心:想尝尝正宗的中国菜

每年夏天,纳什都会为公益事业筹集善款,图为纳什在加拿大义赛中与小球迷互动

  唐勃昭

  2007姚明纳什慈善赛并不会把输赢看得很重,不过主办方表示会尽可能让球迷看到与众不同的比赛,作为本次慈善赛中最具分量的球员之一,纳什将很有可能在本次义赛中身兼数职。据主办方透露,纳什将身兼“慈善之旅明星队”的球员和教练两职,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半场过后,纳什还将与中国男篮的一名球员互换,那时纳什将成为中国男篮在场上名誉队长。

  对于主办方想出的这些点子,纳什都欣然接受了。在纳什看来,能募集到更多的善款,帮助更多有困难的人才是最重要的,比赛的输赢这时似乎已经不再重要。

  在接受本报记者越洋专访时,纳什回答记者提问显得异常轻松。

  《篮球报》:除了本次义赛,中国最吸引你的地方还有什么?

  纳什:美食,很想亲自尝尝正宗的中国菜。

  《篮球报》:这个夏季你的事情很多,那么你还有多少时间来陪伴家人?

  纳什:只要一有空我都在她们身边,对我来说,家人是一定要花时间来陪伴的,我打球时候的很多动力也都来自于她们。

  《篮球报》:据说在晚宴上,将举办一个大型的拍卖会,乔丹和“拳王”阿里等传奇体育明星都将拿出自己的私人珍藏品,那么你会拿出什么样的东西进行拍卖呢?

  纳什:主办方说这是个秘密,我想说,对于慈善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献出一份爱心,所以我肯定会拿出有纪念意义的物品到中国来拍卖的,希望可以为需要的人提供一些帮助。

  《篮球报》:你和你的队友巴博萨都是联盟中响当当的快腿,那么这次你将和姚明合作,你将如何来控制比赛节奏?

  纳什:这是一次慈善赛,当然会和正式的比赛有些不同,但我们都会尽全力奉献最精彩的篮球,请球迷期待我们的表现。

  《篮球报》:这次巴博萨和塔克等人是不是受了你的号召才前来的?

  纳什:应该说所有人对慈善事业都很有热情,这次和姚明发起在中国的义赛,我们的很多朋友和队友都很想参与,但由于档期问题不能全都过来中国,巴博萨和塔克也是非常积极的,相信中国球迷也非常愿意见到他们。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