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弗森变卖费城家产 答案坦言:不想在这座城市扎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0:08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鲁平

  去年底转会到丹佛掘金队的艾弗森,现正在费城忙着处理自己曾在这里住过的一处百万美元豪宅,以及变卖自己的许多家产。

  艾弗森出售的这处豪宅位于费城市郊,是他2003年花500万美元购置的,这是一座1991年建造,面积4270平方米,拥有5居室的法式风格建筑。艾弗森挂牌价格是630万美元。

  曾经在费城拥有无数光荣的艾弗森说:“希望能够顺利卖掉这处房产,我不想在这座城市扎根了。”

  在这座

豪宅里,艾弗森发生了许多故事,其中最经典的段子,是他在2004年7月3日深夜和妻子塔瓦娜大吵一架后,他把光着身子的塔瓦娜赶出了家门。

  除挂牌卖掉豪宅外,“答案”还将家中一些使用或者珍藏了多年的物品进行了拍卖。由于艾弗森并不缺钱,他拍卖的许多东西价格都比较低,像一辆原价15000美元的迷你意大利

跑车,起拍价只有2900美元。还有一对巨大的青铜狮子雕像,原价值10000多美元,起拍价却只有5400美元。

  此外,拍品中还有一些艾弗森夫妻穿过的衣服以及他们使用过的生活用品。最珍贵的一件衣物,是印有艾弗森名字的外套。艾弗森穿过的上等皮衣,他的妻子塔瓦娜穿过的价值3000多美元的女式皮靴以及地毯、咖啡桌、灯具等,也都要拍卖之列。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