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纳希喝下妻离子散苦酒 包养情妇成后院失火根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9:45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鲁平

  已经向警方认罪的赌球裁判多纳希面临的不仅仅是深渊般的监狱大牢,还要喝下妻离子散这杯苦酒。

  多纳希的妻子金贝莉·多纳希,已经向佛罗里达州马那提郡法院递交了一份离婚申请书,要求和多纳希离婚。金贝莉在离婚申请书中要求得到4个孩子的监护权、并要求多纳希支付孩子的抚养费。

  金贝莉还申请将佛罗里达那座价值130万美元的豪宅变卖,并与多纳希分享变卖款,对现在家庭中所有的财产,她也要与多纳希各分一半。

  多纳希虽然向警方自首,但他仍将面临高达25年的监禁。现在,他的后院又失火,妻子的离婚申请相信对这位40岁的白人裁判是个毁灭性的打击。

  自己的丈夫现在遇到人生中的最大难题,按理说妻子应和他共度难关,金贝莉为什么向多纳希落井下石呢?金贝莉并非冷血无情,是多纳希自己花心招惹来了这一切——8月底,《纽约时报》爆出猛料,多纳希虽有老婆孩子,却包养了一位41岁名叫沃尔夫·雷兹的离婚老女人为情妇。

  雷兹在亚利桑那的菲尼克斯拥有一家体育酒吧,她自称自己2003年前就认识了多纳希。两人相识后,关系进展神速,多纳希每次去凤凰城执法比赛,不仅送给雷兹和她的朋友球票,而且晚上就和雷兹睡在一起。

  雷兹已经受到FBI(联邦调查局)警员的调查,警方怀疑她和多纳希串通起来

赌球

  听到妻子要和自己离婚后,多纳希一下子陷入了绝望境地,他在表示自己不会同意离婚后,还威胁妻子不要做傻事。“我想,她知道现在怎么做对自己最有利,如果她足够聪明,我想她不会选择离婚。”多纳希恨恨地说。

  多纳希还通过自己的律师洛劳宣称:“这完全是虚假消息,这是对多纳希的恶意中伤,他们夫妻之间从没发生这样的事情,这是有人想将多纳希搞得更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