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理查德森将成为山猫关键先生 进入季后赛会很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7: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夏洛特消息,山猫队官方召开新闻通气会,在会上山猫队回答了一些有关新赛季的问题。现将全文摘译如下:

  问:在休战期山猫队最大的收获是什么?在选秀那天,山猫把布兰登-莱特送到勇士换来理查德森,可以说理查德森就是这个夏天山猫最大的收获吗?

  答:布兰登-莱特的确是一个很有天赋的年轻人,但是看看理查德森,他已经证明了他的价值,他是一个能在比赛关键时刻得分的球员,他将成为山猫队的关键先生。

  问:山猫队在休战期的问题是什么?我们看到至今山猫还没有和奥卡福续签好一份长约。

  答:关于这点我们也有一点惊讶,因为之前在3月份的时候奥卡福曾说他要追随乔丹(山猫队总经理),相信十月我们将和奥卡福续签一份长约。虽然上赛季奥卡福因伤缺席了很多比赛,但是看看他在防守中为球队所做的贡献就知道他的价值。可能他不会成为一个拿顶薪的球员,但是他绝对是一名可以拿到高额合同的球员。

  问:我们看到有一些有经验的队员离开了夏洛特,耐特去了快船,沃茨库尔去了雄鹿,这样看起来山猫太年轻了,这看起来并不是一件好事。

  答:我们球队里现在有理查德森和杰拉德-华莱士,奥卡福他们这些年轻人也正走向成熟。

  问:来自北卡的西恩-梅当初被人寄予厚望,但是由于他的膝伤,他错过了很多比赛,他在新赛季他似乎要证明自己已经摆脱了伤病的困扰。

  答:主教练之前也考虑过这些问题,我们也希望梅能完全摆脱伤病的困扰,我们希望在训练营中看到一个完全健康的梅。

  问:亚当-莫里森现在怎么样了?他看起来似乎陷入了一些困扰。

  答:的确,他在上赛季表现起伏比较大,他自己也很清楚问题所在。他需要去克服那些困难,努力让自己尽快适应NBA的节奏。

  问:新赛季在理查德森的带领下,山猫有希望进入季后赛吗?

  答:如果从球员名单上看,骑士、公牛、活塞、猛龙、凯尔特人和网队应该有很大的希望进入季后赛。看起来山猫只能去争取第7或者第8的名额。不过看看热队、奇才和魔术,他们个个都不是好对付,我只能说困难很大,但要尽力去争取。

  (Dizon)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