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前锋盛赞科比防守 坚信飞侠会亮相湖人训练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图里亚夫在洛杉矶湖人队中与科比的私交相当不错,目前这位大前锋正代表法国队征战欧洲男篮锦标赛,对于自己“老大哥”在美锦赛上的防守表现,图里亚夫称赞不已,他也相信科比会亮相湖人队新赛季的训练营。

  虽然这个夏天科比和图里亚夫分待在两个大陆,但这并不影响他们之间的沟通,他们一直通过短信息保持联系。对于科比在美洲锦标赛上出色的一对一防守表现,图里亚夫早已知晓,他对科比的能力大加赞赏。

  “我原以为他在防守巴博萨时会遇到不少困难,可是他做到了,”

图里亚夫说道,“在美洲锦标赛上他总是挑起看防对手最出色球员的重担,结果他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我希望他能在新赛季里也用这种表现带领我们前进。”

  图里亚夫在接受采访时用了“我们”的字眼,这让记者立即问他觉得科比在赛季开始时是否会继续留队,因为科比在这个夏天曾公开要求湖人队交易自己。对于这个问题,图里亚夫回答说:“这真的不关我的事情,这是他和球队管理层之间的事情。就我个人而言,我希望他能继续留在球队,因为我和他的关系非常好,他就像是我的大哥哥一样照顾我。另外,在进攻和防守上他也能给球队带来极大的帮助。”

  “我不知道未来会怎样,现在距离训练营启幕还有三周的时间,他现在还没有被球队交易,因此这或许就是他将亮相球队训练营的一个信号。”图里亚夫最后说道。

  不论对于图里亚夫本人还是湖人队来说,他们都不愿看到科比缺席训练营的情况出现,从最近科比的表态来看,他亮相训练营的可能性极大,但湖人队在球员交易市场上的引援表现肯定会影响科比在训练营中的态度。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