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考格鲁最佳表现成无用功:并非世界末日还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在今天刚刚结束的一场欧锦赛第二阶段小组赛中,意大利队凭借年轻后卫贝里尼在下半场的出色表现最终通过加时赛以84比75击败了土耳其队,这样意大利队仍然有希望在本组中出现。

  今天全场表现最为出色的当属土耳其队的前锋效力于魔术队的特考格鲁,他打出了个人在本届欧锦赛上最为出色的一场比赛。全场16投10中,其中三分球8投5中,罚球15罚9中,攻下最高的34分并有6个篮板以及4次助攻的全面表现,但是这依旧无法为土耳其队带来小组赛第二阶段的首场胜利。

  球队中另一位NBA球星,爵士队

中锋奥库的表现让人失望,这位上赛季入选了全明星赛的中锋全场11投仅3中拿下10分和9个篮板。土耳其队一度有望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终结
意大利
队,但是库特雷在第四届最后时刻的空位投篮偏出让比赛进入加时,土耳其队丧失最后取胜的机会。

  贝里尼今天攻下的17分全部是下半场获得,这位新赛季即将前往奥克兰为勇士队效力的年轻后卫表现让人惊讶,他的大多数得分都是来自突破上篮,土耳其队今天完全没有办法阻止这位速度奇快的后场球员。

  “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贝里尼赛后说,“我们在第一节一度落后了对手多大15分,但是我们挺住了并追了回来。这是一场我们必须拿下的比赛,在下半场我们的防守真的很不赖,这是一场属于全队的胜利,不仅仅是我。现在我们要为下一场艰苦的比赛做准备,我们要挑战诺维茨基的德国队。”

  特考格鲁是本场比赛最伤心的球员,尽管他打出了个人在本届欧锦赛上的最佳表现,但是结果仍然是一场失败,“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我们一度在比赛开始阶段取得了领衔,但意大利队是一支很棒的球队,你必须要信任他们。我对于结果很失望,但这并非世界末日,我们将在下一场比赛中打出这样的水准,我们还有机会。”

  意大利队主教练雷卡尔卡蒂赛后表示,“在比赛前,我们就知道,只有取得两连胜,我们才有可能继续为欧锦赛的征程。在比赛的开始阶段,对手在进攻和篮板球两方面打击了我们,不过在下半场我们打得好多了,我们找到了限制对手得分的方法。在进攻上,当奥库领到了个人的第四次犯规之后,我们就将他这个点当成了进攻的突破口,贝里尼在这一点上完成的很棒,这是比赛的关键。他在上半场的表现并不佳,看起来并没有集中注意力,下半场他的表现好多了。”不过对于球队的另一位NBA球星巴格纳尼,雷卡尔卡蒂则显得严厉了一些,这位上赛季的

状元秀全场比赛拿下12分6个篮板,“巴格纳尼今天的表现并不好,不过他在最后时刻投进了一个三分和两分,这很关键。整场比赛,全队都在等待他的发挥,如果他不能正常表现,球队肯定会因此遭遇挫折。”(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