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诺比利期待出战北京奥运 坦言想在马刺效力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08: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尽管没有随队出征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的美洲锦标赛,但是当阿根廷队有些不可思议的击败了波多黎各和巴西挺进决赛拿到了通往北京奥运会的门票后,吉诺比利很快就明年的奥运会发表了自己的肯定态度,这位马刺队的球星表示他希望能够代表阿根廷队出现在明年的北京奥运会决赛圈中。

  吉诺比利对于阿根廷队在美洲锦标赛上的表现有些欣喜若狂,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他高度赞扬了自己的那些队友,“我对于他们取得的成就并不惊讶,”吉诺比利说,“但是我要说的是,他们的表现真的很稳定,完成了一项非常非常有难度的任务。他们在比赛中甚至都没有给我机会去感觉紧张,因为他们都很棒的击败了对手。是这些队友们给我了机会出现在奥运会的赛场上,我非常感谢他们,因为他们的表现,他们的职业精神,我期望能够代表阿根廷队卫冕奥运冠军。”

  在刚刚结束的美洲锦标赛上,包括吉诺比利在内的多名阿根廷球星都没有代表球队出场,其中还有同在

马刺队效力的中锋奥伯托、在山猫队效力的赫尔曼、在公牛队效力的诺奇奥尼以及另外两名主力沃克塞斯基和佩佩-桑切斯。但是凭借斯科拉的超人表现,阿根廷队依旧杀入决赛拿到了奥运会的门票,这避免了阿根廷队在明年夏初去参加淘汰赛。

  吉诺比利表示他希望明年的阿根廷队能够延续今年夏天的表现,“我希望我们还能像这样,打出我们的激情,打出我们每一个人的能力,我们要成为一个团队。今年夏天,我的队友们表现得太棒了,”吉诺比利说,他同时为自己和缺席的其他队友进行了变化,“对于我们的抨击是自然的,任何重要的决定都会引发抨击,这也是一种伤害,因为我知道我放弃的是什么,我会继续为这支国家队奉献全部。我从来就没有怀疑过我的决定,不参加美洲锦标赛是我考虑很久以后下的决定。马刺队也建议我不要参加,而我的身体也需要时间来恢复,这样在奥运会上的表现会更好。”

  新赛季的NBA将在10月30日开始,吉诺比利将披上马刺队的

球衣展开卫冕征途,他表示自己期望能够在马刺队退役,期望自己的20号球衣未来有一天能够高悬在AT&T球馆的上空,“我不认为这有什么不可能的,因为我和帕克还有鲍文已经在这里拿到了三个总冠军,在我们到这个城市之前,马刺队还拿到过一次。我还会继续争取这样的成就,要知道我在这里才打了5年。”(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