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什无视外界夺冠质疑 联手希尔打造太阳梦幻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05: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自从重回菲尼克斯太阳队后纳什就一直保持着高水准表现,太阳队快节奏的进攻风格也招来外界对纳什身体状况和夺冠前景的质疑,两届联盟MVP得主公开表示自己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他期待着和希尔一起带领太阳队夺取总冠军。

  33岁的纳什在过去三个赛季里仅仅缺阵16场,可是这个夏天人们对其身体能否保持高水准仍存有疑问,还有不少人担心他无法在退役前夺取总冠军,对于一些人的这种担忧,纳什表示类似情况从当年小牛队老板库班放他离开时就已经出现,那时的库班就是担心纳什的体能。在为太阳队效力的三个赛季里,纳什两次当选常规赛MVP,一次获得该评选的第二名,这些就足以说明一切,另外纳什夏天也通过踢足球的方式来保持体能。

  “我能说的就是感觉好极了,”纳什说道,“这种危机感每年都会有,如果你没有危机感那么你打球还有什么目标吗?过去三年我们的确有些不太走运,不过同时这也让我们取得不少进步,我们要从中吸取教训,而不是去怨天尤人。”

  虽然外界纷纷猜测纳什仍可能会代表加拿大队参赛,但他很清楚自己的情况,他表示如果他再次为国出战,那么自己也会感到非常意外。

  爵士队的传奇后卫斯托克顿一直打到41岁,他在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助攻次数仍能排名联盟第五位,那么纳什会效仿斯托克顿一直打到41岁吗?

  “我何时会退役?这个问题我无法回答,”纳什说,“会是这份合同结束时吗(2010年到期)?也许是。我会打到40岁吗?也许会。我不清楚是否能达到斯托克顿的那种情况,不过为什么不试试呢?我没觉得身体有任何问题,每天我的状态都越来越好,我也享受着打球的乐趣,我对每个夏天后重返球场感到很兴奋。”

  当记者提出多纳西的涉赌可能导致太阳队在与

马刺队系列赛第三场中输球时,纳什回答说:“我甚至不愿从这种角度去考虑我们的系列赛,我也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影响。我只会去反省自己的发挥,只会去考虑‘我和球队本应该做到些什么去争取胜利’。我只想让我和球队有更好的发挥,这样就有更大的取胜机会。”

  老将希尔的签约让太阳队新赛季争冠的希望更大,纳什在上周已经有机会和这位前全明星球员一同训练,这让他有机会近距离了解自己的新队友。对于希尔,纳什评价说:“他是一个很有天赋、非常聪明的球员,这会让一切变得更有意思。他是一个好人,他很高兴来到菲尼克斯,我们将是一个梦幻组合。”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