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鲨鱼最痛恨妻子背叛 曾经亲密无间如今分道扬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6:08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奥尼尔曾经说过,他最痛恨背叛。可如今,他发现自己最亲密的妻子也“背叛”了他,于是,奥尼尔忍无可忍,他要离婚。

  离婚诉状已递交法院

  美国当地时间9月4日,奥尼尔的代表律师艾拉·埃利甘德将奥尼尔的一纸离婚诉状递交给了迈阿密当地法院。律师表示,目前一切都还不清楚,包括香妮·奥尼尔女士是否会亲自出面。

  在离婚诉状中,奥尼尔提出,要法院清算妻子香妮在近五年的婚姻期间获得的"金钱、基金、股票、债券及其他有价证券的详细价值"。奥尼尔怀疑妻子在这些年来一直隐瞒着自己的具体收入和财产,他无法接受妻子的这种"对婚姻不忠诚"的做法。

  而在律师提出这份

离婚诉状后,媒体已经为奥尼尔的财产做出了粗略计算。包括他在迈阿密热火打球每年2000万美元的工资收入,以及合同中规定的每年几百万美元的额外收入;在不动产一项里,奥尼尔在迈阿密海摊边的星岛上的
豪宅
价值3200万美元,而这栋房子也属于奥尼尔和香妮两人共同所有。

  两人离婚之后,这些财产有可能都被算作夫妻共同财产平均分配。

  到目前为止,对于奥尼尔此次提出离婚,迈阿密热火方面还没有做出任何评论。而面对外界评论,奥尼尔也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

  恩爱往事已灰飞烟灭?

  在此之前,没有人会相信,奥尼尔会离婚。一直以来,在所有人心中,奥尼尔和他妻子的家庭生活都是十分幸福美满的。奥尼尔和香妮一共生了4个孩子(他们共有6个孩子,在结婚前,两人分别带了一个孩子),在从2002年12月结婚以来,奥尼尔曾经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我有一个很好的太太,她很爱我,也很支持我的工作,能娶到她我很幸福。"香妮也曾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沙克是一个好丈夫、好父亲,他还是个出色的喜剧演员,有他在,我们家里每天都是欢声笑语。"奥尼尔和香妮最甜蜜的故事发生在2003年

情人节,当时奥尼尔煞费苦心,花了一星期时间学会了烤牛排、烤鸡肉等菜肴,并在情人节这天晚上给了香妮一个"大大的惊喜"。后来说起这件事,奥尼尔还是一脸甜蜜:"我只是做了一份非常简单的菜肴,不过从我妻子的反应来看,我烧菜的天赋还是很高的。"

  在此之前,香妮每次在公众场合出现,对自己的丈夫都是毫无保留地支持。几年前科比爆出强奸案丑闻,而他对警方表示"奥尼尔曾经花大价钱玩女人",香妮就毫不客气地表示:"我不认为科比是个自私的人,但是他不在我喜欢的人的名单中,他自己做过什么,自己应该承认,而不是像这样把问题转移到别人身上来。"而在今年7月的美国ESPY颁奖典礼上,奥尼尔和香妮还携手出席,当时二人神态亲密,丝毫看不出任何感情出现危机的征兆。

  难道,这样曾经亲密无间的一对夫妻最终也要分道扬镳?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