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登访谈:易建联人很不错 和邓肯对阵会非常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5:54  新浪体育
奥登访谈:易建联人很不错和邓肯对阵会非常艰难

奥登和易建联开玩笑

  新浪体育讯 2007年NBA状元秀奥登要来中国了!奥登在今年的选秀中被波特兰开拓者队在第一顺位选中成为状元秀,这位状元秀将于近日来到北京,参加14号举行的姚明纳什慈善赛。这位看起来比NBA名宿比尔-拉塞尔还老的年轻人,对于这次中国之行也是非常期待。

  易建联和奥登同在今年参加选秀,易建联在第六位被密尔沃基雄鹿队挑中,作为同年新秀,奥登对易建联有什么印象呢?

  奥登表示在选秀大会之前就和易建联见过,在选秀大会上就已经熟悉了。很多人都看到过奥登在选秀大会当天趴在易建联肩头做调皮表情的照片,在奥登看来,易建联是一个很随和的人。“他人非常不错。”奥登笑着说。

  在谈到2个月后开赛的NBA新赛季时,奥登坦言自己作为

状元秀是有些压力,同时他也很清楚开拓者队现在的位置,在奥登看来,虽然开拓者队现在有很多年轻的天才球员,但是毕竟经验不足,奥登相信未来几年后,开拓者会逐渐成为NBA的强队。

  “我现在和球队里面的教练和队友都见过了,我也和他们训练比赛了一些时间,我感觉还不错。我觉得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训练比赛,让自己的技术更加完善,可以更好的为球队服务。”奥登说。

  奥登继续说:“现在人们都在看着我,想看看状元秀到底有什么实力。虽然有些压力,但是我认为比赛就必须让自己有压力,这是一件好事。新赛季第一场我们就很困难,

马刺队是冠军,他们非常顽强,邓肯是非常好的
中锋
,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会非常艰难。”

  (Diz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