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衫军”冲冠要从防守做起 防守专家跟风欲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1:08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实习记者付璐璐报道

  前火箭队首席助理教练汤姆·锡伯杜新赛季将作为凯尔特人主教练道克·里弗斯的助手,帮助绿衫军冲击总冠军。

  里弗斯说:“汤姆是我钦佩已久的教练,他能够来到我身边我太高兴了。”

  在锡伯杜17年的助理教练生涯中,有14年他所工作的球队进入了联盟10大防守球队。尤其是休斯敦火箭队,正是在锡伯杜的帮助下,他们成为了联盟中限制对手得分和限制对手命中率方面排名前五位的球队。他还曾帮助纽约尼克斯队创下一个赛季连续33场比赛限制对手得分在100分以下的纪录。付璐璐

  “防守专家”跟风欲复出

  《体育天地·MVP》记者熊超报道

  这个夏天,老将纷纷复出,最近前国王队的“防守专家”道格·克里斯蒂也站了出来。8月31日,37岁的克里斯蒂表示,他渴望复出参加比赛,而且已经有两支东部的球队对他表示了兴趣。

  “我迫切希望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能够获得一个总冠军,所以我渴望回到联盟进行比赛,”克里斯蒂说,“我一直在进行训练,身体已经恢复,我能承受比赛的对抗,我有那样的能力。”

  防守是克里斯蒂带给球队最宝贵的财富。在1997-98赛季,克里斯蒂平均每场抢断2.44次,位列NBA当赛季的第三位。

  可惜由于伤病的问题,克里斯蒂慢慢淡出了赛场。现在,经过治疗后,克里斯蒂已经做好了准备。也许在新赛季的赛场上,我们又能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一次又一次地抢断对手手中的篮球……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