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投王”有意辅佐小皇帝 称回归赛场只为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0:59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实习记者付璐璐报道

  “中投王”阿兰·休斯顿离自己的总冠军梦越来越近了,据最新消息,今夏在转会市场上屡屡受挫的骑士队很有可能与休斯顿“牵手”。

  据悉,阿兰·休斯顿目前正准备接受骑士队的试训,如果一切顺利,他将在新赛季披上骑士队的战袍征战NBA赛场。休斯顿职业生涯均场得到17.3分,三分球命中率为40.2%,投篮命中率高达44.4%,2005年因受膝伤困扰而不得不选择退役。

  而在决定复出后,休斯顿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他也认为自己能够适应NBA高强度的比赛。对此,他表示:“能回到赛场的感觉很好,我回来的原因当然是为了总冠军,这也是我选择球队的一个标准!”而上赛季杀进

总决赛的骑士队也正好符合休斯顿的标准,不知这桩“婚姻”最后能否圆满。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