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美俄韩国际男篮对抗赛即将在山西晋城市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23:20  新华网

  新华网山西晋城9月6日电(记者谭博文)参加“中美俄韩国际男篮对抗赛”的4支球队6日全部抵达山西省晋城市,将于7日晚捉对交锋。

  参赛的分别为美国休斯敦雷鸣明星队、俄罗斯莫斯科河岸职业男篮队、韩国电子职业男篮队和中国CBA的浙江万马队。据介绍,美国休斯敦雷鸣明星队的中锋、大前锋、后卫今年在休斯敦火箭队、芝加哥公牛队、亚特兰大老鹰队和西雅图超音速队中参加了NBA的夏季联赛。

  俄罗斯莫斯科河岸职业男篮队是俄罗斯2006-07年赛季超级联赛亚军,球员平均身高1米99,最高的2米10。这个队是第一次来中国参加比赛。

  韩国电子职业

男篮队的主力球员也是韩国国家队成员,打完本次对抗赛后,他们将飞往
土耳其
,同土耳其国家队进行比赛。据介绍,该队在参加本次比赛之前有多名球员受伤,目前队中只有一名外援。

  浙江万马队是2006-07年赛季CBA联赛的第六名,队中目前有老将吴乃群、国家队球员丁锦辉等。据现任教练郑武介绍,目前浙江万马队球员总体年轻,发挥不够稳定。在他临时接手教练以来的三四个月里,主要是针对基本功进行了训练。

  7日晚,

中国队将首战俄罗斯队,美国队对阵韩国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