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腊后卫在欧锦赛重生 斯潘:希望姚明生很多孩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0:15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9月5日西班牙格拉纳达报道 斯潘诺里斯不是希腊队的首发后卫,但总能在关键时刻起到决定作用;他同样不是欧锦赛上名气最大的球星,但却是中国球迷最熟悉的球员之一;离开火箭回到欧洲,球迷依然怀念他。

  重生,从欧锦赛开始。

  关于希腊队和欧锦赛

  对塞尔维亚的比赛中,你们通过加时赛才赢得胜利。当古洛维奇投进那个压哨三分时,你在想什么?

  你知道,篮球比赛中总会一些事情,昨天就发生了。不过我们赢得了最后的胜利,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当时你想到希腊会输掉比赛吗?

  没有,从来没有,我们当时还有时间(常规时间还剩0.8秒)。我们不是为了输球才打比赛的。

  希腊队失去了"小鲨鱼"肖茨安尼蒂斯和福特西斯,对球队有影响吗?

  是的,他们是两个非常重要的球员。不过比赛还要继续,我们需要找到最好的方法弥补损失。

  比赛中你总是替补出场,这是教练的特意安排吗?

  是否替补出场对我来说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为球队做出贡献,赢得最后的比赛。

  比赛最后时刻,教练总是安排你、迪亚曼迪蒂斯、帕帕洛卡斯三个后卫同时出场……

  是的,我们以前也是这么打的。

  希腊队已经赢得了两场比赛,你对比赛的结果和过程满意吗?

  胜利当然是好事,不过我们还要一场一场比赛地打。欧锦赛上都是强队,不能有任何放松。

  希腊队是夺冠热门。

  我们也希望拿到冠军,最近两三年我们球队的状态很好,我们希望拿到更多的冠军。

  如果你能选择的话,你希望让什么重现?

  胜利,我只想赢得比赛。

  关于

火箭和姚明

  你在

火箭队的队友姚明不久前结婚了,你知道吗?

  当然,我还看到了他和他妻子的不少照片。我和姚明也通过电话。我衷心地祝福他们,希望他们能生很多孩子。

  你对姚明有什么印象?

  他是最好的球员之一,我希望能再次见到他。

  我知道你在希腊一家网站上写博客,一些火箭球迷把你的博客翻译成英语,你知道吗?

  不知道,不过我很感谢他们。

  现在你离开了火箭队,回到希腊国内打球。火箭队的一个赛季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这对我来说是一次很好的经历,对我的帮助很大,也很重要。我在火箭队的每一天都全力以赴,而且我还在那里认识了很多朋友。

  为什么选择离开?

  只有一个问题,就是那里的生活方式不适合我,所以我又回到了希腊。

  你觉得欧洲和美国的篮球最大区别在哪?

  当然有很多区别,不过现在我不想说这些。

  前几天希腊发生了森林大火,现在情况如何?

  那的确是件很糟糕的事情,不过现在大火已经被扑灭了。我们有个队友的家乡就发生了大火,这对希腊人民来说是场灾难。所以我们比赛就是要给大家带来快乐。

  小时候,你的偶像是谁?

  乔丹,当然是乔丹。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