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今夏再爆出负面新闻 新前锋因携带大麻遭拘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5:43  新浪体育
火箭今夏再爆出负面新闻新前锋因携带大麻遭拘捕

新9号贾斯汀-里德刚加盟就惹麻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火箭队今年夏天麻烦不断,在阿尔斯通连续惹上纠纷之后球队另一位刚刚过门的球员贾斯汀-里德也在今天被美媒体惊爆涉嫌非法携带大麻而遭到警方拘捕。

  根据美联社的报道,这位球员在周三已经被释放。里德是在本周二晚上在海登县被警方逮捕的,在缴纳了500美元的保释金于当地时间周三早上被释放。

  根据当地治安官透露,里德被控非法携带少量大麻(重量少于一盎司),按照当地法律需要罚款100-250美元,目前还没有决定什么时候让他回到海登县重新受审。

  贾斯汀-里德是在今年六月和麦克-詹姆斯一起从

森林狼队转会来到
火箭
队的,这位年轻的前锋毕业于密西西比大学,上赛季一共为森林狼队出战41场,场均能够拿下2.6分和1.1个篮板。

  非法携带大麻是NBA球员近几年一直频发的负面事件之一,包括安东尼在内的多名NBA球员都曾经卷入这样的负面事件中。(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