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什奥登行善心切 私人专机12日直飞北京为姚捧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6: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2日,参加此次“2007姚明纳什慈善义赛”的NBA球星们将抵达北京,并向全国球迷亮相。而纳什、奥登们这第一次的中国慈善之旅,将会乘坐专门配备的私人专机前来。为球星们提供私人专机的,则是背后的一家不愿透露姓名的财团。

  据负责球星们来华交通的人士介绍,这家神秘的财团非常热衷于公益事业,也经常参加各类慈善活动。这次在媒体上听说了姚明举办慈善义赛的新闻,便直接联系主办方,表示愿意无偿提供旗下的一架私人专机,负责接送美国的NBA球星来华献出爱心。

  从之前的各种采访中可以看出,纳什们非常重视这次慈善之旅。有了私人专机的护驾,NBA球星们准时到达北京已经有了可靠的保证。

  NBA球星前往中国乘坐专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在此之前,飞人乔丹和科比早已有过先例。但当时他们的专机均由赞助商提供,而来到中国的目的,也是专程参加赞助商安排的活动。这次球星们可以说是为慈善专程而来,心无旁骛,专机前往,只为不错过任何一次为慈善现身的机会。12日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的朋友,将有机会亲眼目睹这架“慈善之翼”的真容。(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