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曝雄鹿给阿联承诺 出场时间保证20分钟以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8:57  新浪体育
美媒体曝雄鹿给阿联承诺出场时间保证20分钟以上

雄鹿老板科尔(右一)保证了阿联的上场时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易建联的未来在8月底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是什么让这一已经处于僵局的事件峰回路转呢?

  今日曾经为姚明撰写自传的ESPN专栏作家里克-布彻刊发了自己的独家文章,他揭秘说易建联得到了雄鹿队有关他在球队阵容轮换中稳定一席的保证是最关键的突破点,以下是全文摘译:

  现在易建联已经和雄鹿队签约了,他下赛季毫无疑问将披上雄鹿队战袍,而且出场时间肯定不会短,因为老板赫伯-科尔已经保证了这点。科尔在面对媒体中并没有将自己的角色置于上周签约易建联的谈判中的一个重要位置,但是一个了解谈判过程的肯定消息源告诉我,正是赫伯-科尔私下保证了易建联在球队中的重要位置后,这场僵局才得以打破。

  据一位科尔的密友,也是参加了这次签约谈判的人士透露,雄鹿老板承诺保证易建联将获得场均超过20分钟的出场时间,甚至可能达到25分钟。这个来自科尔的保证意义极为重要,这样主教练克里斯托维亚克在接手雄鹿队的第一个赛季不用担心自己的饭碗问题而将易建联死死的摁在板凳席上。

  但是考虑到这一点,我们也有足够的担心。作为球队老板,科尔肯定不会看到在自己每年付出了超过6000万美元的巨额薪水后,球队仍然不能进入季后赛。当然这个易建联没有关系,小哈里斯只能期待他此前换来的三个前锋位置球员鲍比-西蒙斯和加祖里奇能够对得起他们又肥又长的合约,而维拉纽瓦能证明自己交换TJ-福特是物有所值。上述三人都能够适应雄鹿队目前小而快的进攻体系中的四号位,而对于克里斯托维亚克而言,要报答小哈里斯的知遇之恩,他必须要尽可能的争取胜利。

  参议院科尔的行为并不奇怪,首先现在联盟的球队的老板已经越来越多的直接插手球队运作,小牛队老板库班和国王队老板马鲁夫兄弟都是这样的例子。

  而这一次,科尔的行为更是让所有人吃惊。他亲自写了一封信给宏远老板陈海涛,他邀请丹-费甘前往华盛顿特区和自己共进午餐,他又亲自飞往亚洲参与了谈判。尽管小哈里斯以及雄鹿队其他官员都参与了这次谈判,但是消息人士表示,真正关键性的谈判就是科尔和陈海涛两人谈定的。

  考虑到过去中国球员在NBA的经历,明年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是易建联团队方面要求科尔给予时间保证的真正原因。以陈海涛为代表的中国方面认为,有了足够的出场时间才能保证易建联能够尽快的提高并为中国国家队出力。他们很清楚去年的

状元秀巴格纳尼赛季初在猛龙队的困境,他们更加了解2004年的榜眼秀米利西奇为什么现在的表现还想一个新秀一样。

  至于那些其他的问题,雄鹿队的市场太小,天气太寒冷,没有足够多的华裔人口,都是在易建联被雄鹿队选走被凸显出来的。

  那么如果说,科尔的承诺没有得到实施呢?消息人士说,那么易建联他将直接提出要求转会。

  出场时间不成问题,这对于易建联来说当然是一个机会,他不用担心自己坐在板凳席上。或许雄鹿队在得到易建联,在里德

减肥了20磅,在博格特进入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三个赛季的同时能够开始发力并向东部联盟的强队发起冲击。(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