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密尔沃基球迷公开信致阿联 隆重欢迎仪式正在筹备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6:12  新浪体育
密尔沃基球迷公开信致阿联隆重欢迎仪式正在筹备中

球迷网站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虽然易建联已经跟随国家队去往深圳准备接下来的热身赛,但是对于几天前签约雄鹿的事情,人们还是津津乐道。甚至远在密尔沃基的华人球迷已经迫不及待的欢迎阿联的到来。《密尔沃基易建联球迷网站》所有华人球迷联名发表了一封公开信,向易建联和广东宏远队表示祝贺,并邀请宏远老总陈海涛去密尔沃基观光。

  球迷网站的主席王靛博士在8月30日的时候给宏远俱乐部老板陈海涛打去了电话。他向易建联以及俱乐部就签约雄鹿表示了祝贺。王靛表示,易建联签约雄鹿,对于CBA、宏远队、NBA、雄鹿队以及所有球迷是一个“共赢”的结果。陈海涛也对球迷网站的所有人士表示了感谢,感谢他们对于阿联的支持。对于王靛的邀请,陈海涛很高兴的接受了。以下为公开信全文:

  易建联

  广东华南虎篮球俱乐部

  亲爱的阿联:

  当得知你终于签约加盟

密尔沃基雄鹿队,密尔沃基的球迷无不为此欢欣鼓舞,激动万分。这个消息如同闪电打破夏日宁静的密尔沃基,整个城市因此沸腾起来。我相信不仅是我们当地华人, 包括所有的中国人都为你骄傲和自豪, 并将给你带来巨大的支持。在这里,我谨代表密尔沃基当地华人及华人社区组织,向你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

  此前,阿联球迷协会为了欢迎你的到来,已作了大量的宣传和准备工作。其中包括开设了阿联球迷网站,快速传递最新有关你和你比赛的消息。自网站开设以来,每天已有超过千人的点击。我相信很快将有更多关心和支持你的球迷光临我们的网站。我们将投入更多的努力将此网站发展成你与球迷沟通的平台。目前,我们正在商讨如何将阿联球迷协会发展成一个集信息传播,娱乐休闲,及商业服务多方面,多功能的活动场所,使之成为一个你与当地华人交流的主要场所,一个你在密尔沃基舒适温暖的家。同时,我们正在积极备一个隆重热烈的欢迎仪式,届时将正式将你介绍给当地的媒体和球迷。我作为你的忠实的球迷和阿联球迷协会会长,将为你提供一切方便和服务。如你有任何问题和需要,请随时与我联系。我的手机号码是1-414-791-4190。

  盼望与你相聚于密尔沃基,你将受到密尔沃基人民的热烈欢迎和衷心喜爱!

  此致

  王靛

  阿联球迷俱乐部主席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