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衫军对哈德森说不 阿伦新赛季可能客串球队控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夏天成功交易到加内特和阿伦两位巨星,这让他们重新成为夺冠热门球队,但阵容深度和控球后卫是他们的两大软肋,安吉在这两方面补强工作的效果如何也将决定他们新赛季的命运。

  哈德森是自由球员市场上一个正在寻找新东家的控球后卫,他对加盟凯尔特人队很感兴趣,可是安吉却让这位控卫吃了闭门羹,他公开表示凯尔特人队并没有打算给哈德森加盟球队的机会。

  自从被明尼苏达

森林狼队买断合同后,哈德森就一直在寻找合适的东家,他的经纪人内夫也把凯尔特人队视为头号目标。哈德森经验较为丰富,他与加内特也是关系很好的朋友,再加上他可以接受老将最低薪金,这些都让他成为凯尔特人队较为理想的控卫候选人,可是安吉却并不这么认为。

  凯尔特人队的经理表示他对隆多出任首发很有信心,另外他心目中还有不少候选人可以作为隆多的替补,这份名单包括雷-阿伦、汤尼-阿伦和普鲁特,两个阿伦很难被人们想象成控卫,而普鲁特只是一个新秀。

  “我对这些球员的能力很有信心,”安吉表示。

  内夫对此的反应是什么?他说:“我仍感到非常迷惑,为什么他们不给特洛伊(哈德森)一个试训的机会呢?如果你不想要他,那么这没有问题。我只是觉得他非常适合凯尔特人队,他正是球队所需要的球员。”

  也许安吉目前觉得球队并不需要更多的控卫替补,但是他可能没有考虑到意外情况的出现,一旦隆多在赛季中脚踝扭伤或者遇到其他麻烦,那么他们的控球责任将交给谁呢?

  安吉说:“当雷-阿伦抵达球队的时候,他就告诉我和里弗斯在雄鹿队效力时他曾偶尔客串控卫责任,在这里他也想这样做。而汤尼-阿伦两年前曾出任过控卫,那时正是我们球队进攻最高效的时期。普鲁特有不俗的防守能力,并且能阻止进攻,他可以给加内特和皮尔斯带来帮助。”

  稍作停顿后,安吉继续说道:“我真的很满意球队控球后卫位置的深度、速度、特点和运动力,我们拥有控球能力出色的大个子球员。”

  这或许就是安吉拒绝哈德森的原因。如果保罗、德隆-威廉姆斯或者基德这样的控卫能够被交易得到,那么安吉可能会去考虑争取他们。可是在他们都是非卖品的情况下,安吉只相信他自己的判断和准则——拒绝哈德森。

  对于控球后卫,安吉还曾考虑过聘请斯托克顿出山,但家庭原因让NBA助攻王不愿再回到NBA球场。

  哈德森虽然遭到了凯尔特人队的拒绝,可是他并非找不到东家。在哈德森决定不加盟

马刺队后,内夫准备与克里夫兰骑士队联系,“小皇帝”詹姆斯的身边也缺少一个称职的控球后卫。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