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为梦八众星打分:甜瓜皇帝居首 科比仅列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13: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美洲男篮锦标赛还没有结束,可是本次锦标赛最重要的结果已经有了答案,那就是两张奥运门票有了归属,美国队和阿根廷队夺得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ESPN的专栏作家谢里丹为美国队的表现评分,安东尼、詹姆斯和基德都得到全队最高的A+,科比得到A的评分。

  谢里丹给美国队整队评出A-,对此他解释道,美国队本应该得到A的评分,可是他们在与墨西哥队的比赛中让对手得到100分,在与阿根廷B队的交锋中他们下半场也只是与对手打成一个平手,这说明他们仍有不少方面需要提高。

  以下是给美国队球员的评分:

  安东尼 A+:场均得到球队最高的21.9分,并有63%的投篮命中率,其中包括3分球命中率59%。在击败阿根廷一战中,安东尼还奉献一个精彩无比的扣篮,他在卡莫里奇头顶的重扣让人印象深刻。

  詹姆斯 A+:谁会想到他能成为一个3分命中率高达58%的投手,特别是在看了他

总决赛后的糟糕投篮表现后。可是詹姆斯通过积极的努力让自己取得长足进步,他有了这届比赛的出色统计,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77%,他也以44次助攻领跑全队。

  基德 A+:整个美锦赛期间他只投中了10个球,其中有四个是在今天与波多黎各队的比赛。在这支没有队长的球队中,他的年龄和经验都是球队所需要的,他已有42次助攻,并且只有5次失误。

  科比 A:他在防守中的积极性从本次美锦赛开始后就为全队定下一个基调,而他在进攻中的表现也算稳定。当他能连续得分时,美国队也处于有利位置,在与阿根廷队交锋时他连得8分就让美国队早早取得领先。

  霍华德 A-:他拥有本次赛事最高的78%的投篮命中率,可球队却没有更多地围绕他制定战术。他场均只有8.9分,37次罚球中也丢了13次,如果他的弱点没有进步的话,明年夏天这将成为对手的主攻点。

  斯塔德迈尔 A-:作为替补

中锋他场均贡献11.8分和4.8个篮板,他的命中率为69%,这排名全队第三位。明年夏天他入队几乎没有悬念,但他也许想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这也是他当年在雅典所希望的。

  里德 B+:美锦赛启幕后他的表现很好,随后状态和手感下滑,不过在遭遇波多黎各队时他3分球八投七中。他以场均15.4分排名球队第四位,明年夏天他也会成为球队的重要替补,K教练也表扬了他的防守。

  比卢普斯 B:关键先生是美国队中投篮命中率最低的球员,他仅有39%的命中率,在场均1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只有5.4分入帐。明年夏天他是否会继续留队仍有悬念,保罗、辛里奇或者威廉姆斯都会和他争夺替补位置。

  钱德勒 B:他是球队真正意义的第12人,可是他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却给球队不少帮助,除了斯塔德迈尔外他是抢到进攻篮板最多的球员,他还有14次盖帽。美国队在北京出赛时确实需要像他这样的球员,如果不是他罚丢了三分之二的罚球,那么他的得分会更高。

  普林斯 B:在场均接近1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6.6分,可是他的3分球命中率仅有33%,罚球命中率只有44%。他是另一个明年夏天参加奥运会的“边缘人”,他的命运将在明年6月28日揭晓。

  威廉姆斯 B:场均只有14分钟的出场时间,能得到4.6分。不过他得到涉足国际大赛的机会,他也会和保罗竞争2010年世锦赛和2012年奥运会的首发控卫位置。

  米勒 C+:他在本次美锦赛的最精彩表现就是今天命中四个3分球并得到14分,可是他此前的效率却无法让人满意,投篮命中率只有43%,3分球命中率37%。除非里德受伤,或者约翰逊无法出赛,那么他明年夏天恐怕没有机会入队。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