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官网评美洲赛五大国际球员 火箭大前获得至高评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1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男篮无疑是本届美洲杯中最具夺冠实力的球队,凭借着极其豪华的阵容,他们连胜9场杀入了决赛,不过对于其他参赛的球队而言,他们阵中也有着不少表现出众的球员。北京时间9月2日,著名的NBATV解说员阿德尔纳比点凭了数位在此次锦标赛中表现不俗的球员,其中自然少不了斯科拉,火箭大前毫无疑问是本届杯赛表现最好的非美国队球员,在专家看来这位阿根廷籍球员打出了远胜于以往的表现——

  卡洛斯-阿罗约(波多黎各),个人数据:14分、3.5个篮板、3.9次助攻

  阿罗约在之前比赛中的表现并不尽人意,不过一旦他找回了感觉,那么整支波多黎各队也就进入状态了。当然,他们也拥有着其他优秀的球员,但阿罗约在队中所起到的作用实在太大。

  里昂纳多-巴尔博萨(巴西),个人数据:23.5分、1.5个篮板、3次助攻

  他在这次的锦标赛中出现过状态不佳的状况,但他还是在得分上贡献十足。由于队中缺少着像史蒂夫-纳什那样的组织者,因此当重任落在他的肩膀上时,他就无法挺身而出。在比赛中,他只是比其他球员的速度更快些,这在太阳队的战术体系中非常有用,但巴西队的打法却与他的风格有些相克,尤其是在面对强敌时。

  埃斯特班-巴蒂斯塔(乌拉圭),个人数据:20.8分、12.4个篮板、1次助攻

  我喜欢他的原因是在于他的动力,比赛中他简直无人能挡,而且他也没日没夜的在场上拼争。巴蒂斯塔的手感很好,而且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内线球员,甚至还能稍微控几下球。但最关键的是他在场上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如此硬朗,这就是我喜欢他的理由。

  罗梅尔-贝克(

墨西哥),个人数据:20.3分、2.4个篮板、1.7次助攻

  贝克打的非常出色,我不明白的是,像这样一位年仅25岁的球员怎么会还没加盟NBA,他可是全能,能传球、能防守、能投、能突破,并不是许多年轻球员都能做到这一点的。我认为他的问题是球风有些偏软,所以看不到他理应具备的侵略性。

  路易斯-斯科拉(阿根廷),个人数据:19.1分、7.8个篮板、1.9次助攻、57%的投篮命中率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已经看过不少斯科拉在欧洲的比赛,不过如今他的表现要比之前更加出色,而且还发挥出了自己的优势——强打内线,另外他对于篮筐的位置感也非常灵敏,总之阿根廷队的打法非常适合发挥出斯科拉的长处。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