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特恩公开表示赌城建球队 总裁为何欣赏拉斯维加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06:50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鲁平

  被多纳希赌球搞得焦头烂额的NBA大管家大卫·斯特恩,却嘴硬地称多纳希赌球与“赌城”拉斯维加斯无关,并公开表示了对“赌城”的好感,甚至称如果时机成熟,不排除在“赌城”设立一支NBA球队的可能性。

  前天美国男篮与阿根廷队比赛前,斯特恩飞抵拉斯维加斯,这是他今年2月NBA全明星赛后,首次光临“赌城”。“梦之队”一路过关斩将杀进了半决赛,斯特恩龙颜大悦,竟乐不可支地透露了一个惊天消息——NBA将很快和拉斯维加斯商讨建立一支NBA新球队的事情。“我们的球队老板们,未来几周会和拉斯维加斯商讨是否在那里建设一支球队的问题。”斯特恩透露道,“近段时间我们与古德温(拉斯维加斯市长)一直保持热线联系,所有事情的进展大家都非常清楚。”

  为迎接NBA的到来,拉斯维加斯现正在建设两座大型体育馆,“我认为,安舒茨娱乐集团(赌城著名娱乐集团)要在拉斯维加斯兴建一座球馆是一件好事。”斯特恩坦承道,“我认识安舒茨集团总裁蒂姆·莱维克好多年了,我们一起合作过许许多多的项目。更令我兴奋的是,拉斯维加斯会建两座新体育馆,等他们的体育馆建成后,他们肯定会得到他们想要的回报。”

  斯特恩甚至于当地时间本周三派出副总裁亚当·斯维尔,拜访了古德曼,两位巨头商谈了新球馆的建造计划。斯特恩认为,多纳希

赌球与拉斯维加斯无关,因为这里有健全的控制赌球的管理制度,“我们认为拉斯维加斯的赌博活动没有任何问题,赌球在这里是合法的,他们有专门的部门控制赌博活动。”

  斯特恩赤裸裸地承认,自己喜欢拉斯维加斯,“许多人认为我是一位反拉斯维加斯人士。事实上我不是,这是一座伟大的城市,也许有朝一日这里会成为一座NBA城市。”安舒茨娱乐集团兴建的新球馆明年6月动工,预计2010年9月建成,2011年的NBA全明星周末也许会重回“赌城”。但斯特恩说:“说这个还有些早,现在我们并没有球队准备迁移,也不准备扩军。这样的情况以后会有所改变,拉斯维加斯做了很多富有成效的工作。我希望拉斯维加斯能成为一个成功的体育市场,NBA

夏季联赛非常成功,美锦赛情况也很好,我们期待着与拉斯维加斯更多的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