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尔:密尔沃基欢迎中国年 易建联很勤奋积极向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1:12  足球-劲体育

  《劲体育》:拉里,考虑到亚洲球员在本土的号召力,下赛季你们会期待中国媒体跟随易前往密尔沃基吗?

  哈里斯:是的,其实今天就有很多中国媒体来到了香港,他们都对密尔沃基很感兴趣,他们问了我好多关于密尔沃基的问题,不过我想NBA是个全球行的运动赛事,我们也许更多时候是身处旅途,需要到处去比赛。要知道在中国篮球是个非常大的体育项目,据说有3000万人喜欢打篮球,他们都对NBA很感兴趣,易和姚是公众关心的焦点人物,所以我想中国媒体们不止会去密尔沃基,也许我们球队去哪儿他们就会跟着去哪儿。

  科尔:今年对于我们来说显然是个中国年,那么多的中国球迷,我是说,上帝啊,我能想到会有怎样的轰动场面。

  我想知道您第一次见到易,然后今晚又和他吃饭,他究竟给您留下了怎样的印象?

  科尔:勤奋上进,是的,今晚我们一起吃饭时,他的父母提到了一些他原来怎样努力训练,怎样拼命地让自己每天进步,所以其实我并不是指他的个人性格没有给我留下印象,只是我更感兴趣这个年轻人身上那种勤奋、积极向上的理念,他是那种会为了自己的梦想、自己的球队、自己的国家而去流汗拼搏的家伙。

  拉里,你觉得对于易来说,效力雄鹿队和为国家队打奥运会,哪个更重要?

  哈里斯:这个问题很难,从今天来看,我听到易谈起他多么渴望加入NBA,签约对于他来说是梦想成真,所以我想成为NBA球员一定是易人生中极有意义的事情。不过奥运会对于北京、对于整个中国来说都那么重要,我记得抵达香港时,看到香港本地都有标语提醒所有人离北京奥运还有倒计时多少天,所以我想易当然也会把奥运放在一个崇高的位置,而且奥运会是个全球化的舞台,他去打奥运会其实对提升密尔沃基的国际知名度也很有帮助,不是吗?

  今晚晚餐时,易的父母提到过他们计划搬到密尔沃基去吗?

  科尔:是的,今晚晚餐开始后大概10到15分钟,我问易的父母下赛季是否打算去密尔沃基拜访几次,阿联(科尔改叫易为阿联了)马上就这个问题说了好多话,我能理解到他的家人对他非常重要,他们以前就一直陪伴着他,所以我很肯定下赛季他的父母会出现在密尔沃基,至于具体定居计划,只要他们需要,我们也会尽可能地提供帮助。

  科尔参议员和罗,你们是否把易的签约视为雄鹿队拓展国际市场的重要步骤?

  罗:雄鹿俱乐部一直跟随NBA联盟一道,在国际领域寻求发展,我们当然希望易的到来能让中国和亚洲球迷更了解雄鹿队,我们和NBA北京办公室也一直保持着合作,届时关于在中国的电视转播、市场开发等问题我们会进一步合作,我现在还不知道具体转播多少场,但必定会比之前有很大的提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