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街球王”变成“惹事王” 莫雷措词强硬表达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0:39  篮球先锋报

  记者郑鹏8月29日报道 这个夏天,“街球王”似乎变成了“惹事王”。不到一个月内,阿尔斯通在休斯敦和纽约先后闯祸,结果都被送进了当地警察局。虽然这次“纽约事件”他在不用缴纳保释金的情况下就被警方释放,但是接连闯祸的劣迹已经让他的老东家火箭再次坚定了交易的念头。

  阿尔斯通再次喊冤

  事情发生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凌晨,31岁的阿尔斯通正在纽约曼哈顿岛上的一家名为"斯特里奥"的夜店饮酒,突然和身边一个名叫阿斯曼的41岁男子爆发了激烈的争吵,双方随即付诸武力,争吵很快变成了斗殴。在斗殴中,阿斯曼受了重伤,随后被送往医院。

  据伤者阿斯曼的证言,阿尔斯通在斗殴中用利器割破了自己的喉咙。"我觉得很难过,"阿斯曼的妻子对《纽约日报》记者说,"我简直不敢相信,当时我就叫着'天呀,看你的喉咙'。"

  因此,虽然阿尔斯通被暂时释放,但是他仍将于明年1月3日出庭受审。一旦罪名成立,他将面临重罪处罚,甚至锒铛入狱。不过,阿尔斯通的律师很快向媒体转达了当事人的想法,阿尔斯通坚持认定自己是无辜的,并且表示有多人可以作证"他(阿斯曼)的举动无非是想敲诈勒索"。

  大约三周前,阿尔斯通也曾经在休斯敦有过类似的违法行径,他被警方以攻击他人和在公共场合酗酒两项罪名起诉。在事后接受采访时,阿尔斯通也坚持宣称自己是无辜的。不过据美联社消息,阿尔斯通这一次的麻烦显然要更大一些,他将面临恶意伤人的重罪指控,而不再是上一次那样的轻罪指控。

  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已有一名目击者证实阿尔斯通和他弟弟都卷入了这起殴斗,但他没有看见任何人被利器所伤。

  莫雷批评措辞强硬

  显然,阿尔斯通连续闯祸,很可能彻底失去在

火箭队中的位置。

  "今天早晨(当地时间周二)我们就知道了这件事情,很明显,雷弗(阿尔斯通)又一次惹上麻烦被捕,这确实非常麻烦,"莫雷说,"火箭方面希望所有的球队成员都表现出一流的球队面貌,但是在我们了解到更多事实之前,我不会妄加评论。"

  可以看出,莫雷强硬的措辞也体现了目前火箭高层对阿尔斯通的强烈不满。此前,他们曾经一度放弃交易阿尔斯通,希望给上赛季表现还不错的"街球王"一次机会,可是现在……莫雷恐怕又得到球员市场上去转一转了。

  其实,不只是官方的态度失望,火箭的球迷们也对阿尔斯通有些失去信心了。火箭球迷论坛甚至用"雷弗,再一次……"作为标题,责备不满之情尽在其中。

  也许原来,阿尔斯通还能留在球队中给詹姆斯或者弗朗西斯打打替补,可是现在他离开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大。毕竟,在莫雷看来,这样一支奔着总冠军去的

火箭队,是容不下阿尔斯通那样的"沙子"的,更何况在同一个位置上还有布鲁克斯这样代表未来的新星需要上场时间呢。

  去还是留?阿尔斯通这次似乎只能选择前者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