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拓者"集训"竟提前五周 状元秀带头自觉归队苦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4: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正式的球队训练营一个月后才会开始,现在球员们大都在忙自己的事情,科比、詹姆斯等人在美洲锦标赛,诺维茨基加索尔在备战欧锦赛,姚明、易建联在中国训练比赛,而阿尔斯通还在夜总会打人。但有一支球队已经开始“集训”了,那就是波特兰开拓者。

  据当地媒体报道,目前已有12名开拓者球员归队,每天在训练馆里苦练。当然这些球员都是自发提前开始训练的,可见球队的积极性。提前一个月进行全队合练,开拓者领先其他所有球队一步。

  开拓者在选中

状元秀奥登之后,进行了一系列的人员变动,如今的这支球队非常年轻,而这些小伙子们也充满干劲,提前一个月结束了夏季假期。开拓者的训练馆内,今夏回归的控卫斯蒂夫-布莱克在苦练三分,状元秀奥登在做拉伸训练,后卫加里特-杰克在投篮教练的指导下进行练习,上赛季两大新人奥尔德里奇和罗伊也练得热火朝天,年轻人,有的就是旺盛的精力。

  达柳斯-迈尔斯还不能参加对抗,但他也露面了,保持每天两次训练。事实上,目前开拓者只有三人尚未归队,老将拉弗伦茨,

中锋乔尔-普尔兹比拉和备战欧锦赛的赛尔吉奥-罗德里格斯。人手齐备,球队也可以提前进行战术演练,一些全场跑位和传切训练已经展开。所谓“笨鸟先飞”,开拓者的小伙子们可都是天赋异禀,但他们还是选择先一步起飞。

  球队方面拒绝媒体或者球迷到体育馆内观看训练,但队员们有如此高的积极性,还是让球队高层喜出望外,他们在表达开法是频频使用“空前的”、“令人鼓舞的”和“值得骄傲的”这些词汇。一般比较有志向的NBA球员会在训练营前一周或者10天左右回球队报到,但现在离开营还有5周时间,开拓者的队员们确实配得上那些赞誉。

  重建后的开拓者前景备受看好,球队以三名一二年级新秀为核心,奥登、奥尔德里奇和罗伊三人组合的前景不可估量。现在的开拓者不再是以前的那支麻烦不断的问题球队,小伙子们的勤奋让人刮目相看,保持这样的面貌,开拓者的成功不需要等太久。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