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官网关注中国媒体态度 阿联签约球迷也松口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在雄鹿选得6号新秀易建联的两个月零一天之后,易建联终于正式与雄鹿签约。这对于密尔沃基雄鹿来说可是夏季最大的一笔生意。雄鹿队特意在官网报道了关于易建联签约的现场情况以及来自中国的媒体评论——

  数周以来关于易建联的猜测终于可以落幕了,因为昨天在香港的新闻发布会上已经证明了易建联将在下个赛季披上雄鹿的战袍。雄鹿老板科尔、总经理哈里斯等人都出席了签约的新闻发布会,广东宏远方面则有陈海涛出席现场。

  发布会现场,科尔和哈里斯表达了对于易建联加盟的喜悦和激动之情,他们把易建联称为加入雄鹿天才阵营中的一员。易建联在新闻发布会上用清晰的语调表达了他心中同样的喜悦,他说:“看到这么多朋友来出席这个发布会我感动很高兴、很激动。今天我正式签约成为雄鹿的一员,这是我NBA职业生涯的起步阶段,我一定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倍加努力。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全新的挑战。”

  自从易建联被雄鹿选中之后,球迷们一直在敦促易建联尽快跟雄鹿签约。当有消息说要举行签约的新闻发布会时,中国的球迷就疯狂了,成千上万的中国网民在网上互通消息,写博客,想知道具体什么时候签约。中国球迷的感觉一定像是一路陪着易建联来到NBA一样。可以说,签约雄鹿不仅是易建联完成了一个使命,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悬着的心也可以放下了。

  中国最大的体育频道CCTV5,也在晚间

体育新闻的一开始说了一句对然简短却意义深远的话:“今天毫无疑问是一个好日子。易建联终于跟雄鹿签约了。”很多中国媒体的想法其实一直都很明确,易建联与雄鹿签约是早晚的事儿,因为雄鹿从来没有放弃过对易建联的追逐。唯一可能的结果就是易建联穿上雄鹿早已为他准备好的
球衣

  在发布会之后,易建联的经纪人丹-费根说,易建联的团队之前并不希望过早签约,但是这样的做法误使很多人开始担心起阿联在密尔沃基的未来。费根继续解释了在过去两个月中,雄鹿和易之队是如何努力合作才促成了今天的结果。而这样的结果其实是双赢的结果。

  CCTV5的评论员徐济成还说,他相信易建联的资质绝对会适合雄鹿的轮转阵容。徐济成认为之所以谈判会花这么久时间是因为易建联一定考虑到这些帮助过他进入NBA的人们。也就是广东宏远和

中国男篮。根据徐济成的意思,宏远的主席陈海涛一直非常照顾易建联,他最关心的问题就是易建联去雄鹿之后的上场时间问题。不过正是雄鹿的坚持不懈才最终证明了雄鹿的一切对易建联来说都是非常合适的,阿联可以与雄鹿的队友相处良好,他也能够帮助雄鹿完善自己的战术体系,并且最终成为一支NBA顶级强队。

  易建联将在10月1日起和队友们一起开始季前训练营。大约经过8场季前赛之后,新的NBA赛季将从10月31日挑战奥兰多魔术开始,而11月3日,雄鹿将在家迎接芝加哥公牛。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