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控卫底薪合约留守夏洛特 山猫欲再寻一内线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6: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山猫队今年夏天是转会市场上的活跃球队,他们不但用布莱顿-怀特从勇士队换来了扣篮王杰森-理查德森,而且高薪和球队的小前锋杰拉德-华莱士续约。

  而根据夏洛特当地媒体报道,本周内山猫队又完成了一笔重要的签约,球队和上赛季从篮网队转会而来的控球后卫麦金尼斯续约一年,这样山猫队就确保了球队后场的板凳实力。

  根据麦金尼斯的经纪人库夫曼表示,麦金尼斯已经同意了山猫队的出价,他将以老将底薪合约和球队续约一年,年薪大约为110万美元。

  麦金尼斯答应留在山猫队和他本身就是一位夏洛特人有很大的关系,他的大学期间也是在夏洛特附近的名校北卡度过,山猫队队中目前有躲人来自北卡,包括球队的主力控卫雷蒙德-费尔顿。

  留下麦金尼斯也一直是山猫队的既定策略,球队在买断了布雷文-奈特的最后一年合同后,在替补控卫这一一位置上已经没有了任何备选。

  经纪人库夫曼一度希望能够为麦金尼斯争取更大的薪水合约,但是最终自由球员市场上供大于求的现状让他和麦金尼斯还是接受了底薪合约,“我想最根本的原因还是他希望能够在这里打球,”库夫曼说,“的确还有一些球队对于麦金尼斯感兴趣,但是市场上还有很多球员在期待一份底薪合约。”

  今年33岁的麦金尼斯在上赛季中段从新泽西回到了他的故乡球队,在代表山猫队出场的38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贡献4.3分和3.3次助攻。

  签下麦金尼斯后,山猫队目前合同在身的球员已经达到了14人,距离NBA联盟的上限15人还有一个名额,球队希望能够在10月初训练营开营之前还能够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寻找到一个大个子球员来加强内线深度。(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