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YY上海摆婚宴邀请教练和老队友 叶莉姚明高难度接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0:40  东南快报

  前晚,姚明和叶莉出现在上海的波特曼酒店,宴请上海男、女篮的教练和老队友。“姚叶”看上去非常轻松,没有蜜月旅行的疲惫,两人的打扮也很休闲,姚明还难得地穿上了牛仔裤,叶莉则是一身连衣裙。

  师徒相见分外亲,李秋平代表上海男篮向姚明赠送了礼物——一个钻石形状的水晶花瓶,女篮也向叶莉赠送了礼物。

  聊得兴起之时,姚明索性轮桌串台,与各个时期的教练、队友畅谈,有意思的是,来宾也纷纷四处串台,相聊叙旧。晚宴还设计了一个高潮:让叶莉坐在姚明腿上,姚明当众表演“亲一个”,这一亲热动作立即引来了一个满堂彩。整个晚宴在10点左右结束,姚明已于昨天中午抵达天坛公寓,与国家队会合,虽然刚刚度蜜月回来,但姚明已经完全地融入到训练之中。

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