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百名亲友出席格里芬葬礼 加内特卢卡斯前往悼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5:11  新浪体育
两百名亲友出席格里芬葬礼加内特卢卡斯前往悼念

缅怀格里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刚刚去世的前NBA球员、曾效力火箭的大前锋埃迪-格里芬的葬礼在一片悲痛的气氛中举行,他的家人和朋友们到场,跟格里芬做了最后的告别。

  葬礼现场,一张张照片记录了格里芬的成长历程,孩童时的照片,然后是成为费城著名的篮球明星,和家人开心的合影,以及选秀大会上跟大卫-斯特恩的合影——这组照片或许应该出现在全明星赛的大屏幕上播放,但现在却不幸的出现在殡仪馆的一面白墙上。

  这些照片再次向亲友们展示了格里芬的一生,那个深受家人爱护的孩子,那个心地善良性格随和的小伙子。“他的胸怀比他的臂展还要宽广。”格里芬的大学队友马库斯-托尼回忆道。

  年仅25岁的格里芬于两周前神秘去世,当时他驾驶的SUV汽车在他休斯敦的家附近与一辆火车迎头相撞,当时他的尸体已经被烧得面目全非,后来通过牙齿鉴定才确定了死者就是格里芬。这个噩耗震惊了整个NBA联盟,更让他的家庭陷入无尽的悲伤中。

  “我想,天堂里或许需要一个大前锋。”好友托尼悲痛的说。

  到场参加格里芬葬礼的人超过200,其中包括凯尔特人球星凯文-加内特,KG曾是格里芬在

森林狼的队友。还有格里芬在大学时的教练及队友,以及
火箭
名宿约翰-卢卡斯。许多到场的追悼者穿着印有格里芬照片的T恤,还有人穿着格里芬曾经穿过的火箭33号
球衣

  格里芬毕业于西顿威尔大学,2001年被新泽西网队以第7顺位选入NBA,随后被交易到火箭。在休斯敦效力和森林狼效力的共计5个赛季中,格里芬场均得到7.2分,5.8个篮板和1.71次封盖。格里芬的天赋非常高,但可惜酒精和毒品毁了他的职业生涯,让这颗新星过早沉寂。但是在今天,没有人会去谴责他的过失,这个25岁的年轻人已经魂归天堂,人们有的只是无尽的缅怀。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