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赌球裁判多纳希不是好男人 竟藏身材丰满金发情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0:1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袁汉

  身处暴风眼中的前NBA裁判多纳希是个已婚男人,还有四个可爱的女儿,在他因赌球丑闻而焦头烂额之际,是家人给了他无私的支持。成为公众人物的多纳希注定藏不住一点秘密,当他的家人知道这位好丈夫、好父亲在亚利桑那州还有个身材丰满的金发情人时,不知是否还能一如既往地支持他?

  多纳希的“亲密女友”名叫谢丽尔·乌尔夫-鲁伊兹,这名41岁的女子离婚后独自抚养两个孩子,还在菲尼克斯开了家体育酒吧。多纳希与鲁伊兹是在2003年相识的,鲁伊兹经常出现在多纳希执法的比赛中,有时候他们还会在赛后共进晚餐,并做更多的事情。

  鲁伊兹之所以浮出水面,是因为她与多纳希的

赌球案也有牵连。今年1月,多纳希到菲尼克斯执法比赛,顺便到赌球同伙托马斯·马蒂诺那里拿自己的佣金。连续几天,多纳希、马蒂诺、鲁伊兹和另一名认识他们的女性都在一起吃晚餐,还至少去过一次脱衣舞俱乐部。

  有两个晚上,多纳希都是在万豪酒店里鲁伊兹的房间里过夜。鲁伊兹的房钱由多纳希支付,至于联盟在同一家酒店为多纳希订好的房间,则住着马蒂诺。据知情人士称,多纳希几乎每次到菲尼克斯执法,都会与鲁伊兹共度良宵,他对外宣称鲁伊兹是自己的“女朋友”。

  当自己对婚姻的不忠势不可免地要大白于天下时,多纳希却表现得异常冷淡,他告诉

高尔夫球搭档:“现在我可以做任何事,哪怕是
离婚
也没什么大不了的。”鲁伊兹原本答应接受一家媒体的采访,不过当她发现对方准备的问题都与她和多纳希的关系有关时,就断然取消了预约。

  鲁伊兹的律师罗伯特·罗宾逊表示,他的客户跟多纳希“没有性关系”,同时他也承认鲁伊兹过去两周内也在接受FBI的调查。罗宾逊一口否认鲁伊兹与赌球有牵连,他说:“多纳希送球票给鲁伊兹的同时,也送票给她的男朋友,他们确实在一起吃过几次晚餐,不过都有其他人在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