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弗森继父车内藏毒被拘捕 答案竟有个毒贩老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6: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据《新闻论坛》报报道,掘金队球星阿伦-艾弗森的继父日前由于涉嫌藏毒而被警方逮捕并遭到起诉,不过并没有消息称这起事件与艾弗森有任何牵连——

  现年51岁的迈克尔.安德烈-弗里曼起初是在今年4月的一次交通例检中被警察发现车中藏有一些非常纯的可卡因,美国地方法院原本设定在本周五开庭审理,但考虑到要给弗里曼一周时间寻找合适的律师从而将开庭审理时间延后。

  警方在调查过程中并不认为弗里曼的这些毒品是用来给自己服用,他们更倾向于认为他是打算分销这些高纯度可卡因,而弗里曼本人现在仍被关在监狱中等待着听证会的召开。

  事实上,在维吉尼亚时,弗里曼曾是艾弗森成长过程中的恩师,后者一直将其称为“父亲” 并始终认为是弗里曼给他指引了进入NBA打球的道路。(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