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术签下今夏第三名内线 波兰明星将助阵魔兽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5: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魔术队宣布签下波兰籍大前锋/中锋马尔辛-戈塔特,这位来自欧洲联赛的球星新赛季将成为“魔兽中锋”德怀特-霍华德的内线伙伴。

  戈塔特身高2米10,在场上可以胜任4号位和5号位,他在2005年选秀中被太阳在第57顺位选中,随后被魔术用现金换走。05年和06年,戈塔特都会跟随魔术打夏季联赛,但一直没能打动奥兰多人。今年的夏季联赛戈塔特依然代表魔术参赛,场均攻下10分和6.3篮板,终于为自己赢得了签约的机会,正式登陆NBA。

  这位波兰明星在德国联赛中效力,老东家科隆莱茵

能源队是德国联赛的劲旅,在欧洲冠军联赛中也有出色表现。上赛季戈塔特在欧洲赛场上表现抢眼,场均得到10.4,5.6个篮板和1.1次封盖。

  魔术今夏恶补内线,在先后签下拉沙德-刘易斯和被勇士裁掉的老将福伊尔后,戈塔特成为今夏第三个加盟奥兰多的大个子球员。塞尔维亚的达科-米利希奇今夏出走灰熊,同样来自欧洲的戈塔特正好弥补米利希奇留下的空缺,和福伊尔一起组成内线的替补。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