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专家:爵士签霍华德很合算 皮特鲁斯非合适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5: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盐湖城消息,盐湖城当地媒体常年跟踪报道NBA和爵士队的评球专家卢姆照例在每周的回复球迷提问,其中,卢姆还提到森林狼队的霍华德和勇士队的皮特鲁斯可能来犹他爵士队的问题,以下便是卢姆和球迷回答的内容:

  问:朱旺-霍华德最近向森林狼队提出转会的要求,不知道爵士队是否有兴趣?他是否会太老了或者合同太高?爵士是否还有其他的想法?不知道霍华德到底是否合适爵士队的战术体系?

  答:上赛季霍华德平均得到9.7分和5.8个篮板球,在考虑到他上场时间不多和出手机会大部分在姚明和麦蒂的手中,这个数据已经相当不错了。而且上赛季霍华德还打了80场比赛,可以说身体很健康没什么大伤病。

  霍华德马上就要35岁,上赛季还代表

火箭在季后赛首轮和爵士队交过手。在上赛季结束后,霍华德被火箭队当作筹码交换
森林狼
队的麦克-詹姆斯,我知道火箭队希望得到一个更好的组织后卫,所以把霍华德交换了出去。在我看来霍华德的合同其实不算太高,霍华德这个赛季的合同金额是690万美元,下赛季将是740万。不过看看爵士队现在另外两个大个子的工资,卡洛斯-布泽尔是1100万,而奥库则是800万,有霍华德作为他们的替补还是不错的。从全盘考虑来看,我认为爵士值得引进霍华德。

  问:为什么爵士队不争取把皮特鲁斯签下来,听说勇士队提供给他是350万美元的年薪,这对爵士队来说只是小意思,我觉得我们在这个位置上还有些欠缺,有皮特鲁斯这样的球员还是很有益的补充。

  答:上个赛季皮特鲁斯的确打的不错,平均每场得到11.1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都很不错。值得一提的是皮特鲁斯身高达到1米98,体重也有98公斤,这种高个后卫能给爵士队的攻防带来更多选择,而且他的合同也不高,不会影响到爵士队的工资帽问题。

  不过皮特鲁斯有一个关键性的问题,他目前是一名受限制性球员,意思就是不管其他球队给皮特鲁斯多少钱,只要勇士队拿出相同金额的合同,他们就可以把皮特鲁斯留下。据最新的消息,勇士队是希望把皮特鲁斯留下,这是其他想引进皮特鲁斯球队不得不考虑的问题。

  从过去的经验看,爵士队过去试图签下那些受限制的自由球员时往往都是在浪费时间,看看马盖特和贾森-特里,都是很好的例子。我觉得爵士队还选好自己的目标,不要把宝贵的时间浪费了,毕竟眼看着新赛季就在眼前了。

  (Diz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