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詹姆斯:获胜比得分更重要 团队作战享受篮球乐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5: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目前正在拉斯维加斯和美国队一起征战美洲锦标赛,只是在这里他不再像在骑士队一样扮演球队的得分王角色。在这里,他可以享受传球的乐趣,这对于詹姆斯来说是全新的体验。今天记者特地在比赛现场采访了詹姆斯,以下是访问摘译:

  问:你如何看待这个循环赛的赛事,你认为这么长的比赛周期有必要么?

  答:我不担心这个,我们全队都在一起。我们知道必须有很多比赛要打,我们知道每场比赛都要保持同样的精力。

  问:你如何看待现在这支美国队的深度问题?

  答:这显然和前面的几支球队有所不同,不仅仅因为球队的深度增加,更关键的是每一个球员都能够作出贡献,不论是在投篮、争抢篮板、传球以及防守方面。

  问:对于你和你的这些伙计们来说,这样的比赛有多大难度,特别是考虑到你们之前的比赛都赢了对手超过50分(和巴西之前的三场比赛)。

  答:我们只是表现得像一个团队,我们很好的完成了防守的任务,在三分线外我们也表现得很有效率,我们在球场上充分享受着乐趣。

  问:韦德在你们和加拿大队比赛时坐在场边观看,你看到他感觉如何?

  答:他是一个很棒的朋友,他是这支球队的一员。但不幸的是他现在不能在球场上和我们一起,因为他需要疗伤。但是他能够来到这里观看比赛本身就是对于我们的支持,这也是我们积极表现的一个动力。

  问:在和加拿大队的比赛中你表现得很全面。

  答:这就是我的比赛风格,我总是努力让我的队友融入每一次进攻。此外,球队中的化学反应也很有帮助,我们现在有信心多了,这有助于我们达到能够触及的高度。得分对于我来说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打好比赛并且拿下胜利。如果我需要传球多过投篮,那么我会不断的重复这些。

  问:你对于球队表现出来的水平惊讶么?

  答:不,坦白的说我经常和这些队友打出这样的水平,因为过去的四年我总是和他们在NBA中对抗。我知道每一名队友有能力做什么,这是我效力过的最好球队,我对于成为球队的一员非常自豪。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