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拿马险爆冷遗憾出局 斯科拉20分阿根廷加时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4: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在美洲杯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巴拿马加时苦战以92-109不敌阿根廷,无缘第二轮,后者则以四战全胜的战绩晋级。

  昆特罗斯为阿根廷拿下22分,斯科拉20分8个篮板,德尔菲诺19分,格力普15分。

  巴拿马几乎爆冷,不过在最后时刻手软,遗憾出局。福布斯拿下29分,洛雷达21分。

  每组在首轮各淘汰一支球队。巴拿马与墨西哥和波多黎各战绩相同,都是1胜3负,但由于巴拿马失分过多,在算小分上失利,遗憾出局。

  巴拿马只有取胜才能晋级,所以尽管是本组最强大的阿根廷队,他们也还是全力以赴。阿根廷以10-4开局,第一节就一度领先了14分,但遭到巴拿马的顽强抵抗。

  第二节还有5分29秒时,阿瓦拉多投中三分后,巴拿马将比分追成30-32。两队进入胶着状态,在第三节还有1分钟时,品诺克罚中一球,将比分扳平,接着

福布斯连得4分,巴拿马以63-59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还有4分11秒时,格林投中三分后,巴拿马以77-68扩大优势。阿根廷还以一波13-2,在本节还有1分29秒时以81-79反超。

  两队此后几度战成平手。在本节还有50秒时,福布斯投篮命中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巴拿马以84-83再度超出。阿根廷三分不中后,穆诺兹抢下至关重要的篮板,不过他只罚中一球。格力普在篮下得手后,将比分扳成85-85,巴拿马最后一投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古铁雷斯在加时一开始就投中三分,阿根廷连得7分开始加时赛,一举奠定胜局。巴拿马在3分钟内只投中一球,失去了最后的机会。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