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进军北京奥运 主帅称名垂篮球史更为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1:08  篮球先锋报

  北京时间8月25日,澳大利亚男篮在悉尼以93比67再胜新西兰队,从而以两战全胜的战绩击败对手,获得进军北京奥运会的资格。

  此前澳大利亚队曾经以79比67击败新西兰,在三战两胜的赛制中占据主动。新西兰队在第二场比赛中面临背水一战的严峻形势,老将佩里和卡梅隆使出浑身解数,分别拿到21分和18分,依然无法带领球队摆脱困境。

  澳大利亚队表现最好的球员是老将萨姆·麦克金农以及不满20岁的新秀帕特里克·米尔斯,两人分别贡献18分和17分。现场球迷还打出了“我们爱小米尔斯”的标语牌。

  

澳大利亚队主教练古德让说:“我们需要打进北京奥运会,现在我们做到了。不仅使我们能出现在北京,更重要的是,球队中的所有人都在澳大利亚篮球史上获得了自己的位置。”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