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委内瑞拉头号得分手倍感震惊:没想到科比来真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0:53  篮球先锋报

  记者沈杰报道 巴斯克斯,委内瑞拉外线头号得分手,美洲锦标赛上科比的第一防守对象。首场和美国队的比赛一开始,中锋争到皮球后,刚把球传给他,科比就出现在了他的面前。紧逼、令人窒息的紧逼!科比断掉了巴斯克斯手上的皮球。

  “我完全震惊了!我从未想到他会这样防我,我以为他只是做做样子而已,”巴斯克斯说,“这是激动人心的一刻,我是看着科比打球长大的。突然间,他就真的站在了我面前,我们成了对手。他那样子,就像这是他的最后一场比赛。他打球的方式真是太不可思议了,真希望有一天我能再次感受这样的冲击———在NBA里。”

  巴斯克斯目前是马里兰大学的二年级球员,在NCAA里也是一个响当当的人物。二月份马里兰曾在一场比赛里战胜老K执教的杜克,他在那场比赛里差一个篮板就可以得到三双。可就是这样见多识广的明星球员,遇到科比的防守时还是不由得被震慑住了。“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伙计,”虽然球队输了球,巴斯克斯还是感到很兴奋,和自己的偶像面对面交手的经历让他在赛后仍然回味无穷。

  科比在这场比赛里犯规太多,早早地就下场休息,这让巴斯克斯得到了喘息的机会,他最后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2分。在科比下场前的那几分钟里,防守时他一直和巴斯克斯纠缠在一起。科比的防守侵略性十足,比赛进行了仅仅四分钟,他的手臂和巴斯克斯缠到了一起,科比因此领到第二次犯规。下场休息前,科比狠狠瞪了巴斯克斯一眼。

  “他真的研究过我的比赛,”回忆起和科比对位的画面,巴斯克斯像个小孩子一样高兴,“我被他断了两次球,我快疯了。”

  巴斯克斯说得没错,科比确实在赛前特意观看了一盘马里兰大学比赛的DVD,尽管他的对手只是一个20岁的孩子。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