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洲虎季前赛再下一城 轻取老牌劲旅阿德莱德36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海尔集团最近决定07—08年度将继续冠名澳洲虎,澳洲虎全称将改为墨尔本海尔澳洲虎篮球俱乐部。得到海尔集团的大力支持,海尔澳洲虎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尔澳洲虎将全力迎战国家队,全力迎战姚明!”

  海尔澳洲虎近期状态神勇

  在澳大利亚时间25号晚上,海尔澳洲虎队在他们本赛季第二场NBL季前赛上轻取老牌劲旅阿德莱德36人,以98—87取得两连胜。

  比赛刚开始阿德莱德势头凶猛,在第一节就取得10分的领先优势,但海尔澳洲虎在第二节开始加大了防守力度,并且在第三节奠定了胜利的基础。最终以11分的优势拿下比赛。

  最近状态神勇的汤姆-格雷尔联手队长安斯蒂砍下40分,各自夺得20分,安斯蒂还拿下了一个大号两双,20分10个篮板!新加盟的国家队员戴维-巴洛在第一节比赛为澳洲虎上阵七分钟后因为膝伤问题下场休息。

  主教练阿伦对戴维-巴洛的膝伤表示乐观“我们要循序渐进,戴维的状态现在越来越好,我们很有信心他能在新赛季开始前完全康复。接着下来的中国之旅将是对戴维伤势恢复程度的一个很好的检验。”

  海尔澳洲虎的其余球员表现也可圈可点,新秀安泽恩-斯图尔特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全场比赛共拿下13分5个篮板。达瑞尔-考雷托的中距离投篮火力不减,全场拿下16分。史蒂文-霍尔表现强势,拿下13分6个篮板。

  在取得此次胜利后海尔澳洲虎的下一站是中国,对手是中国国家队,届时将与

中国队中的姚明,王治郅,易建联等NBA级别球员进行激烈对抗。

  作者:黎智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