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约翰逊两年合约落户迈阿密 新人加盟加深大前锋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0:09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P.J.布朗能否来热火还是未知之数,不过热火如今至少不用为大前锋位置发愁了。上赛季灰熊队的新秀大前锋亚历山大·约翰逊近日已经与热火签下一纸为期两年的合同,正式加盟热火。

  约翰逊去年在灰熊过得并不如意,球队没有任何重用他的打算。在每场1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约翰逊能抢下4.4分和3.1个篮板,这份还算不错的数据让热火为他掏出了150万美元。约翰逊的合同为期两年,在第一年的150万之后,第二年热火拥有权终止合同。

  找来约翰逊,热火是为了加强大前锋位置的板凳深度。新赛季,安托万·沃克更多时候会出现在小前锋位置上,而热火的另一名大前锋西米恩如今还处在膝盖手术的恢复期。在老将P.J.布朗尚未确定来热火的情况下,签下约翰逊,能够保证新赛季热火首发大前锋海斯勒姆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

  “他是一位充满激情的球员,每场比赛,他都充满力量,随时准备全力以赴。能够为迈阿密效力,接受莱利教练的指导,约翰逊感到非常高兴,”约翰逊的经纪人杰森·利维恩表示。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