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巧克力为新赛季做好准备:每年都对总冠军抱着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0:02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白巧克力”威廉姆斯这个夏天过得很悠闲,而如今,他已经开始憧憬热火的新赛季。日前,威廉姆斯接受热火官网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为新赛季做好准备了。

  “我已经有点迫不及待了。这个夏天,我一直呆在奥兰多的家中,一边恢复我的膝盖,一边为新赛季做准备,如今,我觉得自己已经100%恢复了,我甚至觉得自己的膝盖从来也没做过手术,”威廉姆斯说。

  对于夏天新加盟的球员,威廉姆斯也表示了欢迎,并说自己很期待和新队友并肩作战。“NBA就是这样,每年球队的名单总会有变化,从我加入联盟开始,每年我身边总是会出现新队友。我们要相信他们,相信帕特·莱利,他找来的人一定会对球队有帮助。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和他们一起上场打球了。”

  随着东部整体实力的增强,很多人都认为热火再次夺冠希望渺茫。不过,威廉姆斯从来也没有放弃过。“每年我都对总冠军抱着希望。如果赛季还没开始你就绝望了,那这个赛季又是为了什么呢?我们会在十月份(的训练营)看看我们到底有多强。不过在我看来,我希望球队能够一直走到六月份(

总决赛)。”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