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世锦赛失利成最大动力 要重返世界霸主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5: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科比的NBA生涯已经拿到三枚总冠军戒指,可他的荣誉簿上还缺少一个重量级的冠军,那就是奥运会金牌。现在科比生平第一次代表美国队出赛,他的目标就是要帮助美国重夺奥运金牌。

  记者:在击败维京群岛队的比赛中,当你罚球时球迷们都在高唱生日歌,这时你做何感受?

  科比:这种感觉很甜蜜,这是我生来第一次必须要在生日这天参加比赛。

  记者:对你来说第一次代表美国队参赛是不是很特别?

  科比:这非常特别。不管对谁来说,能够代表自己的国家参赛都是一种殊荣。

  记者:你在湖人队已经夺取了三枚总冠军戒指,北京奥运会对你有何意义?

  科比:这意味着很多东西,这是代表自己的国家出战。夺取世锦赛金牌肯定是件好事,不过这仍无法与在奥运会上夺取金牌相比。

  记者:你观看了去年在日本进行的世锦赛吗?

  科比:是的。

  记者:当世锦赛结束时,你做何感想?

  科比:西班牙队发挥得相当出色,希腊队和阿根廷队也是如此,他们都表现得很好。我为美国队在半决赛中输给希腊队感到难过,这也给我和队友们更大的触动,我们来到这里必须要有更好的表现。

  记者:目前你觉得哪些事情是你们重返世界篮球霸主位置所必须要做到的?

  科比:这要取决于我们的表现。我们必须要团结在一起,就像现在做得这样,我们要保持好的状态,并且竭尽所能去实现这一目标。

  记者:你觉得这会与阵容、比赛风格或者训练次数的问题吗?

  科比:这是磨合更多时间的问题,科朗格洛三年前订下了这一责任,让同样的球员们在一起三年时间,这肯定会给予球队帮助。

  记者:无缘金牌会伤害你的自尊吗?

  科比:是的,这当然会。每个人都想成为最出色的,并且想为自己的国家做出贡献。这就是我们为什么想再一次成为冠军的原因。

  记者:你觉得会有人认为你们并不是最出色的吗?

  科比:最出色的球队只会在夺取金牌后产生。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