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奥尼尔留守几成定局 新赛季步行者希望重振雄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4: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在经历了一个喧嚣的夏天之后,小奥尼尔的未来似乎也有了定论,之前扬言要离开印第安纳的他看来下赛季仍然要披上步行者队的黄蓝球衣了。

  球队的CEO唐尼-沃什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五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表示,步行者队的球员名单几乎已经定下来不会发生改变。当记者就小奥是否会成为步行者队下赛季的一员提问时,沃什回答说,“是的,就是这样,这正是我们所认为的。”

  尽管沃什从来没有就小奥未来谈论过任何的交易,不过他也没有完全否认交易的可能,“交易任何时候都有可能摆上桌面,但是在我们的脑海中,他的未来就在这里,是没有被其他球队触及过的。”

  小奥尼尔上赛季场均能够拿下19.4分9.6个篮板以及2.6次封盖,是他职业生涯11个赛季中表现最好的一年,但讽刺的是,

步行者队的战绩却只有可怜的35胜47负,10年来第一次缺席了季后赛的赛事。在赛季结束后,小奥尼尔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自己非常尊敬现在的这支步行者队,但是他没有兴趣成为重建球队的一员。

  媒体随后引用了小奥尼尔的采访时所说的希望能够转会湖人并且对

篮网也有兴趣的原话,但是很快小奥尼尔自己又站出来否认了这番言论。

  “我不认为我说了那些我希望转会去湖人或者篮网的话,我也不认为我说的那些意思是希望自己被转会。”这位六届全明星后来站出来否认了自己的言论,而在此之前他还曾经否认媒体有关他希望能够前往纽约追随自己的前教练伊塞亚-托马斯的报道。沃什表示:“每一次我和杰梅因谈话的时候,他都非常职业,从来就没有要求过任何事情。”沃什还透露他现在再也没有接到任何球队有关要求交易小奥尼尔的电话,“这件事情已经完结了。”沃什说。

  步行者队的新赛季训练营将在10月2日开始,沃什认为球队团结在一起是非常重要的,这样能够让新任主教练吉姆-奥布莱恩对于球队战术以及先发名单作出最后的决定。

  今年夏天步行者队尽管没有一鸣惊人的交易,但是他们也进行了很多改变。球队签下了三名自由球员卡里姆-拉什、斯蒂芬-格拉汉姆以及安德烈-欧文斯,之后又和魔术队的替补后卫丹尼尔签订了两年的合约。

  沃什了解球队的新人并没有什么名气,但是他认为这些人是球队正需要的类型,他对于球队新赛季的表现有着很高的期待,“我们将在媒体没有关注的情况下展翅高飞,”这位年迈的CEO颇有自信的说。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