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熟弗朗西斯最看重球队战绩 单场得30分轻而易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弗朗西斯这个夏天选择重返休斯敦火箭队效力,这位前全明星球员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能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他仍有在任何比赛中得分超过30分的能力。

  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弗朗西斯做客休斯敦的KBXX电台接受采访,面对记者,弗朗西斯首先透露在自己被波特兰开拓者队买断合同后,他有很多球队可供挑选,不过他只是想回到一个自己熟悉并且感觉很熟悉的地方。

  当记者请他对火箭队本赛季的前途做出预测时,弗朗西斯回答说这需要通过不懈的努力才能实现球队的目标,他不会在这时对球队的未来做出预测。

  在当年被交换到魔术队之前,弗朗西斯是

火箭队无可争议的老大,可现如今他重返休斯敦时情况已经完全不同,弗朗西斯可能无法成为球队首发,电台记者请他对此发表看法。弗朗西斯回答说我更希望能进入首发阵容,不过一切还要取决于训练营开始后的情况,他希望那时能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取到首发位置。

  NBA球员总会受到伤病影响,对此弗朗西斯说这是每个NBA球员都会面对的问题,虽然他的膝盖仍受到腱炎的影响,可他相信自己仍有在任何比赛中得到30分的能力。

  弗朗西斯与

火箭队前主帅范甘迪的关系紧张,因此记者问他如果范甘迪仍继续执教球队,那么他会考虑回归吗?弗朗西斯说他已经成熟了,就算范甘迪继续执教球队,他也会选择回归,他现在考虑的只有去帮助球队赢得更多的胜利。

  在访谈的最后,弗朗西斯表示他不会再像以往那样总是把球控到最后关头才发动进攻,他和其他队友们都必须做出调整来适应阿德尔曼的战术体系,对于火箭队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发挥团队优势并拿到更多比赛的胜利。

  对于现在的火箭队来说,他们对弗朗西斯的期待并不是充当明星球员,而是一个角色球员,只要弗朗西斯能如自己所说的那样摆正心态和位置,那么火箭队就应该能从他身上受益。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