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德稳定表现让教练赞不绝口 梦八已成内外兼修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0:14  东方体育日报

  对美属维尔京群岛这样一支队伍来说,“梦八”派出的是主力还是替补无关紧要,他们只是美国人通向北京的道路旁一块不起眼的小石子。美国男篮主帅沙舍夫斯基在昨天的比赛中做了不少试验,这场比赛对他的唯一价值也就是一场战术试验。

  下半场的一段时间,“梦八”开始采用联防,这正是沙舍夫斯基一直想为这支球队注入的新武器。可是最让沙舍夫斯基满意的试验大概还是在进攻方面:雷德和迈克·米勒这两门远程大炮狂飙16个三分球,全队的三分出手达到30次,命中率刚好达到五成。

  “我对雷德的表现感到高兴。”沙舍夫斯基赛后猛夸这位雄鹿球星,“NBA中有不少号称投篮很准的球员,都需要用一段时间来寻找手感,雷德却能做到一上场手就热,这正是我安排他为布赖恩特打替补的原因。雷德是这支球队中的关键成员,我们去年缺少的就是这样一位球员。”

  三分球一直是美国

男篮近年来的软肋,“梦八”此番引进雷德和米勒,也正是希望化弱为强。当三分球方面的不足得到弥补后,“梦八”原本强大的突破和中投等优势也得以强化,他们近两场比赛场均53.5分的获胜分差,就是内外兼修的结果。

  “现在我们拥有的进攻武器实在太多了,无论在哪个方面都能给对手造成威胁。”科比说,“在这样一支全面的球队中,我的任务也变得相对轻松。当教练喊到我的名字时,我知道自己只需要突到内线把球投进,根本不必担心外围是否有足够的火力。”

  当然,也只有美国男篮能用得起雷德这样的“超级替补”,这种资本是他们的任何对手都没有的。雷德表示:“当替补的感觉很新鲜,刚进联盟那两年,我也当过雷·艾伦的替补,那是好几年前的事了。做替补最大的好处是省心,我只要关心得分就行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