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不忘野生动物保护 护鲨广告将亮相各大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0:42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张丹)美国野生救援协会与北京航美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了以“携手———用关爱创造更愉悦的世界”为主题的合作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双方将为保护自然环境和野生动物展开精诚合作。姚明在2006年出任亲善大使公益宣言暨鲨鱼保护行动,拍摄了公益广告,签约后这样的公益广告将亮相各大机场。

  2006年4月,美国野生救援协会和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联合发布了“2005年全国食用野生动物状况调查”,调查显示:与1999年相比,经营野生动物的餐厅下降了6.6%,办理野生动物经营利用许可证的餐厅下降了11.2%;调查表明,受教育程度越高的人,认为野生动物减少会对自己的生活产生影响的公众就越多。谈到野生动物保护,美国野生救援协会主席史蒂夫先生认为:“如果人们对濒临灭绝的野生动物制品的需求不减少,非法野生动物买卖就难以根除。我们通过100多个东西方著名人士的帮助,每个星期可以影响全球10亿多消费者,在与航美的合作中,我们将提供最新的宣传片,让我们在每个人的心中都建起一座自然保护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