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隔多年重做替补里德无怨言 科比收获尴尬生日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美国队今天在美洲篮球锦标赛的第二场小组赛中以123比59狂胜弱旅维京群岛队,轻松摘取两连胜。梦八的此次出征,至少到现在为止,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的。

  这次美国队阵中最大牌的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本场并没有太抢眼的表现,飞侠仅出手4次,拿到9分。但科比和老K教练都不用因此感到担心,因为,美国队从不缺少得分手,替补科比登场的里德就已足够让维京群岛人难于招架了。这位雄鹿核心拿下22分,和安东尼并列全场最高。

  “替补出场所担任的角色当然有所不同,但我在刚进NBA的时候,也曾做过雷-阿伦的替补。我知道,替补球员就是要一上场就能为球队贡献得分的。”里德说,“那是我5、6年前的角色,所以我得先找回那时候的感觉。作为职业球员,你就得随时做好上场比赛的准备。”

  美国队今天的手感极佳,比卢普斯第一节结束时的压哨三分让他们以42比13领先,这节NBA众星们17投13中,其中三分球10投8中,而里德一人就在5分钟内贡献了15分。

  “当像里德和米勒这样的球员在替补出场后能有这样的投篮手感,那要想击败我们就实在是很困难的了。”后卫德隆-威廉姆斯说。

  今天正好是科比的生日。比赛中,当科比罚球时,有一小群观众竟然哼起了生日快乐歌。不过,飞侠赛后则表示这样的祝福让他感到有些“不自然”。“我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科比说,“不过没关系,我很感谢他们。”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美国队这次派出了大量NBA明星球员,但比赛的质量似乎依然无法吸引太多的球迷到场观看。据统计,今天只有5554名球迷来到了现场,比昨天的揭幕战少了1000人。而承办本届美洲杯比赛的拉斯维加斯球馆可以容纳18000人。

  (航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