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将军”这个夏天不安份 阿里纳斯大嘴对准校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1:17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这个夏天,“大将军”阿里纳斯不太安分。他那永不服输的个性,让他一刻也停不下来。

  一方面,阿里纳斯努力训练,积极为新赛季做着准备。他不但制订了惊人的10万次三分投篮训练计划,甚至开始研究裁判们的吹罚尺度,希望新赛季能够带领奇才队走得更远;另一方面,阿里纳斯的那张大嘴并没有因为努力训练而空闲下来。甚至是自己亚利桑那的前辈理查德·杰弗森,都没能逃过阿里纳斯的讽刺和抨击。

  这次矛头对准校友

  阿里纳斯也是从亚利桑那大学走出的球星,不过他却仿佛对自己的前辈们没有一点尊敬之情。最近,同样出自亚利桑那大学的理查德·杰弗森又成了"大将军"炮轰的对象。

  事情的起因是亚利桑那大学近日计划用1400万美元来修建新的篮球、排球训练馆。为此,校方向亚利桑那的校友们发起了为母校捐款的号召。在这次捐款中,最出风头的是

篮网小前锋理查德·杰弗森。他一人就捐出了350万美元,成为为母校捐款最多的亚利桑那校友。

  如果事情就此打住也就罢了。可随后,根据亚利桑那大学体育信息部提供的资料,此前NBA现役球员中为母校捐款最多的是卡梅罗·安东尼。他曾为母校西拉丘兹大学捐赠了300万美元。而杰弗森的这次捐款,已经打破了纪录,成为为母校捐款最多的现役球员。为了表示对杰弗森的感谢,校方表示杰弗森将拥有这座新球馆的命名权。

  阿里纳斯为母校捐了多少钱不得而知,不过想到今后杰弗森很可能因为这座球馆而名声大噪,被所有亚利桑那后辈们记住,"大将军"的心里顿时不平衡起来。因此,他再次张开大嘴,狠狠"咬"了杰弗森一口。

  "我和理查德谁也不服谁,"阿里纳斯在他的博客里说,"当我们碰面的时候,我们都会互相试图说服对方自己是更强的。他坚定地认为,他比我厉害。他无法正视现实,那就是,他只是亚利桑那历史上第三厉害的球员,而我则是NO.1。他不喜欢我这个NO.1,因为我的球迷比他多,我成为全明星的次数也比他多,他在亚利桑那所取得的成就也没我高……所有这一切,都是他无法接受的。"

  阿里纳斯觉得,杰弗森只能通过这种方法让亚利桑那的后辈们记住他,而自己则用不着,因为他当年率领亚利桑那杀入NCAA决赛,"10个人里有7个不会记得他在亚利桑那穿几号

球衣,"阿里纳斯说。

  没人再敢和他打赌

  但是如果有人认为,阿里纳斯是光说不练,那他就大错特错。亚利桑那的助理教练乔什·帕斯纳就因此付出了代价。

  近日阿里纳斯参加了亚利桑那大学组织的"路特·奥尔森全明星赛"。在比赛的上半场,阿里纳斯手风不顺,只得到5分。于是,帕斯纳半开玩笑地与阿里纳斯打赌,说他全场不可能拿到20分,如果阿里纳斯做到了,他就做20个俯卧撑。

  帕斯纳显然低估了"大将军"不服输的劲头。在下半场,阿里纳斯大发神威拿下20分,第四节就贡献了17分,包括连续投中3记三分球。比赛结束后,在阿里纳斯得意的目光注视下,帕斯纳只能无奈地当众趴下,在球场中央做了20个俯卧撑。

  正是因为这种不服输的个性,阿里纳斯一心想在下赛季率领奇才取得更好的成绩。因此在夏天,阿里纳斯从来也没有放松过对自己的要求。他的10万个三分球计划依旧在进行,就连去参加EA公司举办的夏季训练营,阿里纳斯也会带上他的投篮训练师。"我原本不想去的,因为我要完成我的10万球计划。不过他们说,可以让我带着投篮教练,我才答应了。"

  阿里纳斯甚至开始研究NBA裁判们的吹罚习惯,以便下赛季能够在场上得到更大的发挥空间。"这可不是因为多纳吉,正像有些球员经常研究别人打球的习惯那样,研究裁判的吹罚尺度也对更好地发挥有帮助,"阿里纳斯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