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里纳斯欣喜能再和偶像较量 0号英雄透露心中最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1:13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这个夏天,一大批老将考虑重回NBA打球,包括哈达维、雷吉·米勒等。对此,阿里纳斯举双手欢迎,因为,他终于又有机会和自己的偶像“便士”哈达维同场较量了。

  “我还记得,有一次,约翰·汤普森曾经问过他,‘你是否觉得自己还会回到NBA的赛场上?’当时他说:‘是的。’如今,他真的回来了,他就是我的偶像,哈达维,”阿里纳斯说。

  阿里纳斯坦言,在自己的成长过程中,哈达维一直是他最喜欢的球员。“大将军”还透露说,在他房间的墙壁上贴着600张左右的球星图片。其中,有575张都是“便士”哈达维,剩下的有几张奥尼尔的,几张年轻时候的科比的,还有几张是艾弗森的。

  “我喜欢搜集

球衣,在我家里,至今还保存着一件哈达维第一年加入魔术时的球衣。除此之外,他在不同球队穿过的球服,像菲尼克斯、纽约……我全都有。现在他又去了迈阿密,我得叫他再寄一件新的球衣给我了,”阿里纳斯说。

  偶像的复出令阿里纳斯欣喜异常,不过,在谈到老将复出的前景时,阿里纳斯还是表示了自己的看法。他觉得,关键是选择正确的球队。

  “哈达维选择了迈阿密,我觉得这是个不错的决定,那里有他的位置,他能够在那里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而雷吉,我觉得他也需要找到适合他的球队。他已经没有当初的那种统治力了,他需要一个好的环境,一个能够发挥出他的作用的球队。现在他有三四个选择,他需要充分考虑,”阿里纳斯说。

  虽然阿里纳斯并不反对这些老将复出,但是他同时表示,自己将来如果退役了,就一定是真正的退役,不会再度复出。“等我到了那一天,我会像雷吉当初那样,平静地告诉球迷‘这是我的最后一年,请给我你们最后的欢呼吧。’之后,我不会再回来打球,我不喜欢一次又一次地改变想法。”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