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委内瑞拉惨败心服口服 20岁年轻后卫成最大新发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0:3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袁汉

  委内瑞拉男篮以43分之差不敌“梦八”的消息,在该国并没有引起太大反响。对大多数美洲国家而言,输给美国男篮算不得什么新闻,战胜美国人才是新闻。委内瑞拉的《领先体育报》发表文章表示,美国男篮赢得“合情合理”,委内瑞拉男篮更重要的小组赛敌人是没有纳什的加拿大队。

  委内瑞拉男篮在被动挨打的局面下,也有一些可喜之处,他们贯彻了主帅萨拉萨尔注重防守的赛前安排,在篮下和三分线外寸土必争。可惜在攻击力方面,委内瑞拉男篮实在难以和美国人抗衡,他们的投篮命中率被压制在33.8%,失误也比对手多了8次。

  拿下全队最高分的后卫巴斯克斯是委内瑞拉

男篮的新发现,这名年仅20岁的球员直到美锦赛开赛在即,才因后卫塞德尼奥的受伤被火线征召到拉斯维加斯。可惜在萨拉萨尔手下,像巴斯克斯这样能独当一面的年轻球员还是太少,该队另外两名得分上双的球员罗梅罗和巴里奥斯,都是经验丰富的成熟球员。

  战胜下一个小组赛对手加拿大队,是委内瑞拉男篮小组出线的关键,只有在乌尔维纳·埃维亚斯、帕拉西奥斯·希尔和巴尔加斯等中坚球员都能发挥出正常水平时,这一目标才有望实现。巴斯克斯面临着一个艰巨的任务,他必须在24小时后去完成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